Home > STYLE - THE RHYTHM OF AUTUMN 深秋律動
STYLE

THE RHYTHM OF AUTUMN 深秋律動

2015/10/14 編輯 / shirley lu

THE RHYTHM OF AUTUMN-深秋律動 每天最貼近你的就是穿在身上的衣服,隨著身體的律動服貼身型;這次透過動感的體態,表現出服裝與人的和諧律動,同時也展現出本季設計重點。秋天將近尾聲,服裝也越趨厚重,如何兼具舒適感與造型度是本季節的服裝選擇重點。 

Text & Style by 王綺琇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Movie by 呂郁婷

style2222

1.男人必備的西裝在秋季也會 略顯單薄,搭配上結構立體、材質柔軟的風衣,在秋季更顯優雅。

 2.透過飽和色彩的搭配,創造出馥郁的風味,可以讓男人在秋冬時分更顯活力滿點。

 3.長大衣也是本季常見的單品,下擺在行走時創造的律動感,展現出瀟灑的風格。

 4.立體壓紋夾克印上精細結繩圖案,創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下搭深色運動風格縮口褲呈現出精緻又率性的風格。

 5.吊帶褲的起源是連身工作服,現在則常出現在不同的時裝穿搭上,表現出復古、隨興的姿態。

 6.繁複的結繩圖案讓毛衣充滿精緻感,下搭具有光澤感的休閒褲,讓整體造型具有精緻卻不拘小節的風采。

 7.特殊的低跨高腰褲表現出男人搞怪的一面,整體造型以襯衫領帶的半正式風格在搭配上優雅精細的圖紋夾克,呈現出時尚頑童的姿態。

完整豐富資訊請見《Esquire 君子時代》2015  10月號

螢幕快照 2016-01-22 下午6.26.00                

   最近我的KR宇炯龍有新廣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