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你不能不知道現在正流行的Dad Styles 愈寬鬆愈好
STYLE

你不能不知道現在正流行的Dad Styles 愈寬鬆愈好

2018/03/13 編輯 / Chu Pattie

現在紅遍整個時尚圈的Dad Styles老爹時尚,拜Balenciaga在2018年春夏時裝秀中領銜演出,懷裡抱著、手上提著娃兒出場的男模,搭配所有老爹時尚的元素,一副模範父親的模樣,可說是把「有點兒復古又引領風潮」的爹地造型完整呈現。

這年頭,風水輪流轉,想要潮,現在還得回家翻翻老爸的衣櫃了! 現在就讓我們每天跟著Esquire來學習哪些穿搭才叫做Dad Styles!

 

 Balenciaga GET LOOSE愈寬愈好  經過長久以來講究合身剪裁的服裝之後,我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趕快把那些緊到無法呼吸的衣服淘汰掉一些吧)。

從好幾季前就開始流行的寬鬆風格,終於在2018年漸漸地再度回籠,愈來愈多品牌開始跟隨這種能藏更多肉的潮流,包括最早開始的Balenciaga、Burberry、Gucci、Prada、Alfred Dunhill等。從T-shirt、襯衫、牛仔褲、運動外套等較為休閒的款式之外,連講究剪裁的西裝也加入了寬鬆的行列。但切記一個原則,挑一個重點部位即可,管你 要上半身還下半身,除非你的身材能像模特兒一樣纖細,否則全身寬鬆只會讓你看起來更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