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來跟川普大亨學握手
STYLE

來跟川普大亨學握手

2017/05/26 編輯 / Huang Po Yueh

川普真的應該學學怎麼握手,或著說,怎麼像「平常人」一樣握手,

當然作為美國總統,他是一位熱情的領導人,也沒有所謂的「死亡之握」,握手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交流,很多人第一印象可能就從這裡開始,伸手一握,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有時候國際新聞議題,領導人間的互動反應往往會是好題材,只不過這位可愛的大亨好像常常會嚇到他的好夥伴阿… 美國的《Esquire》打趣形容川普是從1980年代大亨學校(Tycoon School)學會這種握手法的。不論原因為何,他獨特的握手方式幾乎每一次都會成為新聞話題,強而有力的大手捏住你,怕你沒感受到熱情,總是用力的多握幾秒不放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就是受害者之一),但和這麼多領導人會面,就屬法國總統馬克宏的會面真正的棋逢敵手,想放也放不了,不過近日網路流傳他被教宗方濟各拍掉手的是假影片,兩人其實沒那麼戲劇性,下面我們整理了幾個真實的握手時刻,來體驗一下美國總統獨特的友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f9FqsLfA8 川普 V.S. 法國總統馬克宏(19秒處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bP8eC-SIw 川普 V.S.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0秒處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6M3-n2-jE 川普 V.S.加拿大總理杜魯多(18秒處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4&v=V-fnKKQDGFQ 同場加映最驚嚇:川普 V.S.美國大法官被提名人戈蘇奇(6秒處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