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如何跨年-坐擁台北一級戰區
STYLE

如何跨年-坐擁台北一級戰區

2015/12/12 編輯 / shirley lu

近年來信義區已成為頂級飯店所在指標,加上微風集團展店驚人速度的加持......除了逛街享受美食,亦有頭等級的待遇,絢麗的101煙火秀已成為經典不敗。
每逢跨年夜晚,人數不斷飆高已達上百萬人次,若能在飯店開PA,不但享受應有盡有的服務,更能在最前線體驗不同節慶氛圍,亦不用人擠人,就能俯瞰整座城市之美。
Text by 呂郁婷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Images:courtesy of 各品牌、Getty Images

主圖(君悅)拷貝

在臺灣,著名地標101跨年煙火秀仍是國人心中最佳觀賞景點,也是全世界熱門跨年景點之一,雖說近年贊助商難尋傳出可能會是最後一次施放煙火秀,更不排除自2016年起,101將改在外牆打起燈光秀來取代煙火的演出,驚人的消息讓信義區的飯店變得更搶手。到底最佳的觀賞的方位在哪呢?絢麗的煙火秀包括象山、彩虹河濱公園、內湖劍南山、四四南村和國父紀念館等,都有非常好的視野,但是在那麼冷的寒風下渡過可要小心生病,若能在溫暖的地方看到最近的煙火,又何嘗不是最佳的品質享受呢?

Taipei 101

絢麗的時光機

時代變遷之快,有哪些是經典不敗卻已消失不再?這次台北君悅酒店於二樓凱寓,以「我的復古年代」(Retro Retro Party)為主題舉辦跨年倒數派對,以不同的巧思,有如坐上時光機來迎接2016年。晚間21:00至隔日凌晨01:00,現場除了有一系列無限享用的美味佳餚與佳釀特調外,更有節奏狂放火熱的現場音樂,以及互動魔術表演與塔羅牌占卜等多樣精彩餘興節目,每位$2,980。

。台北君悅酒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電話:02-2720-1234
。台北君悅酒店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randHyattTaipei

2014跨年派對照片02 2014跨年照片05
知性後的狂野

有別於擁擠的信義區,鄰近安和路的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集結異國特色風味,並在43樓露天頂樓泳池將舉辦「豪華星空跨年池畔派對」,每位$5,888+10%,在豪華環繞的夜景、熱力DJ音樂放送、中西自助佳餚、美酒無限暢飲迎新年,回不了家就直接入住101煙火景觀房,每晚$23,000+15.5%起,雖說需連住兩晚,但溫馨的氣球佈置與新年禮盒,住房率已逼近九成。晚間時段不妨先去38樓馬可波羅酒廊,由義籍主廚馬可․畢歐羅獻上松露和牛、龍蝦炸飯球與各式甜點等豐盛自助美饌,每位價格$6,688。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電話:02-2378-8888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ngrilataipei

_DSC74214c5 e3f

城市中的景觀花園

擁有獨特美學殊榮的寒舍艾麗酒店,為Design Hotels™台灣唯一一家會員酒店,融合藝術、文化及生活。在La Farfalla義式餐廳結合義大利傳統美食,於晚間18:00至22:00推出全自助的形式,享用松露料理包括「現烤和牛肋眼佐松露醬」、「松露風味燉牛膝」,每人$2,016+10% 。緊接著La Farfalla義式餐廳與The Terrace於晚間22:30至凌晨01:30推出倒數煙火派對每人$2,500+10%,以Bonaval Brut Cava 氣泡酒與親朋好友共同舉杯說聲「Capodanno!」迎接新的一年。

寒舍艾麗酒店一共擁有235間客房,超過三分之一的客房盡覽台北101美景,其位於7樓的戶外空中花園,更是欣賞煙火的絕佳視野位置,寒舍艾麗酒店於 2015年12月30日至2016年1月1日推出【花火綻放2016】跨年住房專案,入住煙火景觀房型兩天一夜專案價NT$24,000+15.5%起, 三天兩夜專案價NT$31,200+15.5%起,於房間內即可舒適愜意地欣賞絢爛的台北101煙火,專案包含免費享用Mini Bar及影視服務,入住賓客可免費使用健身房、迎賓水果、每日報紙、免費停車等,酒店內全區提供無線上網,讓您即時分享歡樂訊息給親朋好友!

。寒舍艾麗酒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寒舍艾麗酒店 電話:02-6631-8000
。寒舍艾麗酒店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umblehousetaipei


重「金」DJ打造時尚指標

以迷人夜生活聞名的W Hotel,位於10樓的Woobar及Wet Bar 總會定期舉辦大型派對,這次要帶領大家Show出最Bling的自己,以迷人的金屬系hold住全場。現場提供拍照區,入場費$1500(含香檳兩杯),除了重金邀請國際知名DJ:如Project 46,亦有專業的調酒師提供香甜可口調酒,更多包廂選擇讓你室內室外都能坐著狂歡。

· 訂桌收費:
-室內區,每桌售價 TWD 25,000+10% (每桌可坐八人、多加一人需另加TWD3000+10%。)
-室內高腳桌區,售價TWD 6,000+10% (每桌最多可坐二人。)
-室外區,每桌售價TWD 15,000+10 % (每桌可坐五人、多加一人需另加TWD3000+10%)
· 包廂SECRET PLACE售價:TWD35,000+10%(可坐十人,多加一人需另加TWD3,500+10%)

。台北W飯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台北W飯店 電話:02-7703-8887
。台北W飯店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taipei

台北W飯店迎接2016 狂歡鐘點站倒數派對
FRANK的隱藏式驚喜

或許還不是很多人知道ATT 4 Fun裡面有個Bar,雖說不是在飯店中,卻有五星級的水準,有水池、遼闊的視野、迷濛的氛圍、專業的調酒、既古典又摩登。由於佔地位置佳,又屬百貨商場內,跨年煙火派對以限量門票販售。就算不是來跨年,也相當有氣氛。若能幸運買到入場卷,也算是在信義區的奢華派對最前線了。

玲琅滿目的選擇,別說你不知道怎麼過節,好好跟朋友和家人渡過一個完美的跨年夜吧!不論是聚餐、唱歌、晚會,不想在外面人擠人,就快去預約,即使跨年夜的價格會比較高,但是一群友人均分下來,享受這每坪百萬以上的價值也是非常值得的。

。FRANK Taipei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樓(ATT 4 FUN 10F)
。FRANK Taipei 電話:0909-332-333
。FRANK Taipei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TTFRANK

_C7W5307 FotorCre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