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影后林嘉欣與agnès b.攜手童趣做公益
STYLE

影后林嘉欣與agnès b.攜手童趣做公益

2016/05/11 編輯 / 郭 璈

文藝氣息濃厚的時尚品牌agnès b. 向來對慈善事業與回饋社會不遺餘力,去年適逢品牌紮根亞洲20週年,特別規劃出「LOVE GOES ON」20週年愛心旅程,今年更邀請到同樣熱心於慈善活動的首位金馬獎大滿貫(拿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與最佳新進演員獎)影后林嘉欣一同參與這趟旅程,攜手推出兩款設計精美的馬克杯作為義賣用途,一套兩款,每組售價$1,680。

Love Goes On WE ARE CAPTAIN x ___ _____ _ _____06 Love Goes On WE ARE CAPTAIN x ___ _____ _ _____04 此次馬克杯的設計靈感來自林嘉欣女兒Kayla的手繪畫作,選取充滿童稚純真的彩虹與蝴蝶圖案印在馬克杯及明信片上,拼湊愉快的畫面,衷心希望能夠帶給社會正能量;此系列明信片特別設置在店櫃供給顧客免費索取,喻意將愛的種子散播出去,小小的創意成就出一份深層的意義。 Love Goes On WE ARE CAPTAIN x ___ _____ _ _____06 (1) Love Goes On WE ARE CAPTAIN x ___ _____ _ Kayla____ 02 林嘉欣此次設計靈感來自女兒Kayla的手繪畫作。 限量一套兩款設計精美的瓷杯現於agnès b. 台灣及香港的生活概念店公開發售,台灣限量100套,香港限量350套。最後品牌將會合併台灣與香港的所有收益,一起捐贈給關懷弱勢兒童的慈善機構,更多信息請至agnès b. 全省專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