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立正站好!Crocs卡駱馳鞋上有美國隊長盾牌!
STYLE

立正站好!Crocs卡駱馳鞋上有美國隊長盾牌!

2016/04/26 編輯 / Lee Albert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風靡全球,不僅勾起許多人心中潛伏的正義靈魂,同時結合片中經典人物所衍生開發的周邊商品,更引起許多漫威迷的搶購蒐藏。 搭上今年年度鉅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熱潮,Crocs卡駱馳跟隨市場話題趨勢,取得漫威漫畫相關圖樣授權,推出「卡駱班復仇者聯盟克駱格-美國隊長」限量鞋款,讓超級英雄躍上雙足,正義雄風霸氣再現! Crocs卡駱馳 卡駱班復仇者聯盟克駱格-美國隊長(黑色)_NT$2,380

這雙授權鞋款結合品牌經典有型的卡駱班系列,在設計上充滿漫威要角風格,象徵美國隊長人物精神的「盾牌」圖騰躍於鞋面,充滿英雄氣慨的指標性圖案,讓所有大男孩穿上後彷彿化身美國隊長大展神威。此外,鞋底Croslite材質柔軟好走,鞋頭氣孔設計輕盈透氣,活動式後跟鞋帶易於穿脫,舒適便利的穿著感受如同擁有美國隊長神力般行動馳如疾風,穿搭帥勁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