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自己的行頭自己設計 現在可以實現了
STYLE

自己的行頭自己設計 現在可以實現了

2017/05/17 編輯 /

每個人的品味都應該不一樣,但是除了尋覓店裡的成品之外,連一般訂製服務也是套量尺寸而已,真正想要屬於自己的品味,就要完全由自己主導設計。現在Gucci和John Lobb同時出招,讓人全身行頭樣式都可以自己決定,而且款式百百種,不再限定只有幾個樣板了。

Gucci DIY個性化訂製

Gucci DIY 客製化服務_ 皮夾克

近期Gucci的個性刺繡圖騰在時尚圈大受歡迎,延續這個展現個人風格的理念,Gucci推出個性化訂製(DIY)服務,包含了 Dionysus酒神包、Sylvie提包、男女士鞋款以及男裝訂製。以男鞋和男裝來說,男士夾克為全手工縫製,自白天至晚宴盛裝,針對夾克、休閒外套、晚禮服、大衣皆有獨特剪裁款式,客戶可以選擇材質、釦飾、以及花押字母做為個性化表現。品牌亦提供多樣絲質內襯花色,以做為夾克內裡及晚禮服腰封之用。晚宴襯衫可選擇各式領口及袖口花樣,並有真絲印花襯衫,針織羊絨衫及細針織羊毛衫可供挑選。各式圖案及字母皆可燙印在針織衫及襯衫上。皮鞋可以選擇材質和刺繡圖案,皮衣、牛仔外套和飛行員外套也可以自己選擇各種圖案和配置,以及姓名縮寫,展現獨自的品味。  

John Lobb半訂製成鞋服務

By Request Welted Soleresized for web

 一樣想要打造符合自己品味的鞋款,有主見的人不用再尋尋覓覓,John Lobb推出By Request半訂製成鞋服務,可以從100多款成鞋中,包含牛津鞋、德比鞋、孟克鞋、樂福鞋、靴子和休閒鞋,選擇好鞋款後,即可開始挑選皮革,無論是經典渲染小牛皮、粒面軟牛皮或麂皮,更提供了鱷魚皮及蜥蜴皮等珍稀皮革,選擇您想要的拼接方式;接下來是顏色,除了素色,更可以大膽結合對比色或異材質拼接,鞋楦的寬窄將會由紳士們至店台北Bellavita店上試穿後,確保與腳型的完美契合;鞋底部分,可挑選傳統皮底或橡膠鞋底做搭配,最後,鞋款皆可加上個人名字的縮寫,成就一雙專屬於自己的半訂製成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