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食與酒 - 調酒x泳池x搖滾樂,中山雅樂軒8/12屋頂開趴
美食與酒

調酒x泳池x搖滾樂,中山雅樂軒8/12屋頂開趴

2017/08/03 編輯 / 郭 璈

全球各地的旅客選擇入住雅樂軒酒店(Aloft Hotels)的理由當然很多,其中一項便是他們招牌的頂樓無邊際泳池,宛如是都市叢林中一池綠洲的存在。現在台北中山雅樂軒讓大家期盼已久的頂樓泳池終於啟動,酒店特別於8/12頂樓泳池畔舉行「樂」音「漫」延 屋頂演唱會,邀請這個城市裡的男男女女一同享受夏日晚風池畔旁的搖滾盛會,亦是對1969年The Beatles在蘋果總部頂樓那場屋頂演唱會致敬。

充滿時尚與年輕氣息的雅樂軒不時舉辦各項精彩活動,尤其每週五、週六晚間的「樂動雅樂軒」 (Live @ Aloft Hotels) 更是廣受好評,週週推出1至2組音樂團體在頂樓 W XYZ 酒吧現場演出,演出曲風不設限,從爵士、電子、不插電或獨立搖滾因應俱全,滿足各種類型的樂迷共襄盛舉。 今年開始,雅樂軒每個禮拜週五週六都會在頂樓 W XYZ 酒吧舉辦「樂動雅樂軒」 活動,享受調酒微醺之餘也讓耳朵同步歡樂。 夏日的搖滾音樂節本就是不容錯過的重點活動,適逢雅樂軒頂樓泳池即將開放之際,酒店特別將8/12「樂動雅樂軒」活動升級成《「樂」音「漫」延 屋頂演唱會》,邀請4組台灣具有指標性的獨立樂團現場演出:1976八十八顆芭樂籽原子邦妮、以及落日飛車。首次將音樂活動移至頂樓泳池畔舉辦,中山雅樂軒本就擁有緊鄰鬧區的地理優勢,頂樓更是視野極佳,遠眺台北101、淡水河、陽明山、觀音山等地標,臺北盆地的絕美天際線盡收眼底,從白天狂歡至夜晚,活動當日考量現場舒適,限量90位入場,錯過可惜。 擁有絕佳地理位址的中山雅樂軒,頂樓景觀能將台北盆地美景盡收眼底。 演出陣容: 成軍超過15年、曾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的「1976」,其作品擁有濃郁的英國八零年代後龐克與新浪潮之聲脈絡。   無酒不歡越醉越high、全台唯一蟬聯兩屆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得主「八十八顆芭樂籽」。   由櫻桃幫主唱查查和Zayin吉他手Nu(羽承)所組成的「原子邦妮」,以多變綺麗的電子風格聞名。   走復古車庫搖滾路線的「落日飛車」,音樂氣質瀰漫一股懷舊的夏日情懷。  


活動訊息日期: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15:00~20:30地點:台北中山雅樂軒17樓W XYZ酒吧 & 頂樓(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號) 購票期間:7月28日 (五) 13:00起~8月11日 (五) 23:59止(早鳥票到8月6日23:59止。) 早鳥價:單人$1,350元,雙人$2,200元,三人$3,000元 (早鳥票附贈精美Aloft粉紅提袋/1人) 定價:單人$1,500元,雙人$2,700元,三人$3,600元 (以上票價含可觀看整場演出及每人兩杯W XYZ精選飲品) (限九十位入場,額滿為止)


更多演出資訊請洽官方網站<-點我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Aloft Taipei Zhong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