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吳奇隆、劉詩詩世紀婚禮也選這!盤點5間頂級峇里島渡假別墅
STYLE

吳奇隆、劉詩詩世紀婚禮也選這!盤點5間頂級峇里島渡假別墅

2016/03/21 編輯 / Chuck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世紀婚禮已於週末在峇里島的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盛大舉行。處處充滿浪漫氣息的峇里島,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無敵海景,除了以各式Villa吸引全球旅客前來度假之外,更是許多名人夢幻婚禮的首選地點。近年來,名人紛紛前往峇里島舉行海外婚禮,也帶動國人再度將峇里島納入蜜月或兩人浪漫度假的首選。Hotels.com盤點了五間深受名人青睞的頂級峇里島飯店,相信這五間矗立於懸崖上的奢華渡假別墅以及絕美飯店,必定能讓熱戀中的愛侶燃起無限嚮往。 1.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沿著海岸峭壁,阿雅娜渡假村位於金巴蘭區的懸崖之上,無邊際泳池居高臨下坐擁壯麗海景,傍晚的夕陽搭配無垠海景滿溢愜意浪漫的氛圍。園區內共有兩座精緻的現代玻璃婚禮教堂,以及海天一線印度洋為背景的峇里島傳統室外露台,供新人舉行永生難忘的海島婚禮,吳奇隆和劉詩詩的世紀婚禮便是選擇在此。 【參考圖片】峇里島烏魯瓦圖別墅飯店 (Alila Villas Uluwatu) 峇里島烏魯瓦圖別墅飯店 2.峇里島烏魯瓦圖別墅飯店 緊鄰陡峭懸崖,以絕美的無邊海景泳池和鳥巢建築設計餐廳著名,隱密性極高的峇里島烏魯瓦圖別墅飯飯店,身受名人喜愛,其中孫芸芸的媽媽更是於此舉辦婚禮。飯店更以環保綠建築為設計理念,多處可見運用自然光源和水資源再利用的巧思,環保又不失時尚風格。欲前來此渡蜜月的旅客更可以安排於斷崖邊享受浪漫的晚餐,或是在Villa中獨享飯店頗為著名的鳥巢發呆亭 (Cabana)。 邊緣飯店 邊緣飯店 3.邊緣飯店 邊緣飯店是位於峇里島南端最美懸崖「情人崖」烏魯瓦圖的頂級別墅酒店,隱密性佳之外,擁有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和通透環海的夢幻水上露台,是頗為熱門的高級婚禮場地,女神徐若瑄2014年就是於此舉辦唯美的私人海島婚禮。除了舉辦浪漫私人婚禮,這裡同樣也是新婚蜜月的首選,各種別墅房型皆能眺望印度洋,讓兩人能夠慵懶享受愜意的甜蜜時光。 峇里島港麗飯店 峇里島港麗飯店 4.峇里島港麗飯店 名模瑞莎去年的夢幻透明教堂婚禮羨煞不少人!峇里島港麗飯店以其白色透明的Infinity Chapel成為許多新人心中的夢幻婚禮選擇,在大海陽光灑落的落地玻璃教堂裡,交換攜手共度一生的浪漫誓言。港麗飯店不儘擁有私人金黃海灘、典雅簡單的房間設計、奢華的園區設計以及浪漫的海邊燭光晚餐都是新婚佳人蜜月的最佳選擇。 寶格麗度假別墅 寶格麗度假別墅 5.寶格麗度假別墅 由白色珊瑚武吉石砌成的寶格麗度假別墅宛如中世紀義大利城堡般矗立於南方懸崖上,以低調奢華的風格提供五種最經典的浪漫婚禮場地,以獨步全球的高端質感滿足新人的各式需求,楊冪與劉愷威的絕美海島婚禮便是選擇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