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星戰商品持續發燒

星戰商品持續發燒

2015/12/14 編輯 / Lee Albert

即將於12月17日上映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不只引發了一波星戰迷的狂熱,它的周邊商品授權更是到了如火如荼的地步,

連眼線液筆都有星際大戰的限量版,真不知道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萬希泉星際大戰系列Captain Phasma陀飛輪腕錶,建議售價:NT$179,800 萬希泉星際大戰系列陀飛輪腕錶內錶盒圖-2

如果你想把星際大戰的角色戴在腕間,萬希泉Memorigin此次再度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全球首個星際大戰陀飛輪系列,並由著名設計師及作曲家雷頌德親自設計出全球限量版200只Captain Phasma陀飛輪成為整個系列的第一發,以簡單線條,加上面罩上的黑色膠片,勾勒出Captain Phasma鮮明形象。錶盒則大玩顏色配搭,黑白紅撞出經典Star Wars感覺,錶盒上更刻有觸動星戰迷的標語:「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星際大戰」系列特別版紀念金卡

當然,女性星戰迷也不少,我們可以發現這次連周大福都有與迪士尼合作,獨家推出「星際大戰」系列黃金商品,以電影中的經典角色:Stormtrooper、Darth Vader、C3PO、R2D2、Rebel Alliance、Galactic Empire、Millennium Falcon,並結合全新角色:機械人BB-8,製作成特別版紀念金卡,另外也有工藝精緻的黃金吊飾及墜飾,成為不可或缺的收藏品。 各位星戰迷,準備好讓荷包噴血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