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柯林.佛斯將回歸《金牌特務2》?
STYLE

柯林.佛斯將回歸《金牌特務2》?

2016/04/08 編輯 / liao charles

相信許多看過《金牌特務》的觀眾,對電影後半段往柯林.佛斯扮演的探員Harry Hart

腦袋開的那一槍都印象深刻吧....?畢竟當初在泰隆.艾格頓還沒紅起來的時候,大家進戲院可都是要看這位優雅紳士大叔動拳腳功夫的,戲還沒演完就發便當了是怎樣(掀桌)!直接往頭上開槍這樣子還給人留後路嗎? 設計對白:老哥,快點退場該我當主角了啦... 設計對白:老哥,快點退場該我當主角了啦... 顯然Harry的命要比我們想像中的硬很多。週四時泰倫.艾格頓再推特發了一則訊息似乎暗示了Harry還活著,而且還可能出現在續集(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中。

「關於我死訊的傳聞真是過於誇大了,」艾格頓分享的這張圖片中如此寫著。這段文字寫在一副少了一邊鏡片的眼鏡下方,這有可能是要讓人聯想到Harry在《金牌特務》中最後是帶著眼鏡時被從眼睛爆頭的....而艾格頓更是在底下寫著「來自好朋友的訊息」^o<~ 960 在這部預計2017年將推出的續集中更是請到了兩位影后加入──茱莉安.摩兒與荷莉.貝瑞。她們倆人分別扮演新片中的主要反派及美國金士曼分部的情報員。眾星雲集的陣容讓小編今年還過不到一半就在期待2017啦!     Source: Twitter、20th Century 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