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GP芝柏表高級複雜功能腕錶特展 寶鴻堂台北旗艦店限時展出

GP芝柏表高級複雜功能腕錶特展 寶鴻堂台北旗艦店限時展出

2016/01/08 編輯 / Lee Albert

凱渥名模楊皓崴(左)與林葦茹分別佩戴GP芝柏表三軸陀飛輪Unique piece與貓眼系列金橋陀飛輪腕錶。

於2014年歲末重返台灣市場的GP芝柏表(Girard-Perregaux),歷經一年多時間全心投入經營,已有不小的迴響。2016年1月8日至15日,GP芝柏表將與台灣寶鴻堂台北旗艦店舉辦高級複雜功能鐘錶特展,品牌旗下享負盛名的最頂級錶款難得齊聚一堂,包括於完美揉合經典與創新的Neo-Tourbillon全新三橋陀飛輪腕錶、最具品牌識別度的多款三金橋陀飛輪腕錶、貓眼系列金橋陀飛輪腕錶……等等,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絕對珍稀獨一無二的Unique Piece──三軸陀飛輪(TriAxial Tourbillon)實錶,領先中國大陸與香港,首次在台曝光,在本年度開端完美締造精彩絕倫的高級製錶盛宴。 

除了這些難能可貴的精湛作品,這場GP芝柏表高級複雜功能腕錶特展亦同場展示著L.M.恆定動力擒縱腕錶、三金橋陀飛輪女裝鑽石腕錶等鮮少登台的鉅作,喜歡GP芝柏表的鐘錶收藏家或是錶迷同好,務必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親自走一趟寶鴻堂鐘表台北旗鑑店,親身感受GP芝柏表於高級複雜功能領域的驚人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