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跟著萬寶龍StarWalker翱遊世界
STYLE

跟著萬寶龍StarWalker翱遊世界

2016/01/06 編輯 / Lee Albert

全新推出的萬寶龍StarWalker星際行者系列世界時間書寫工具,以都會探險家的探索與冒險精神為靈感來源,滿足那些穿梭於不同城市之旅行者的需求。創新結合世界時間功能,只需輕鬆轉動筆尾蓋即可操作,一旦筆尾蓋設定為當地時區的時間,書寫工具亦將顯示其他23個時區的時間,例如:紐約的時間為上午4時,而巴黎的時間為上午10時也能同時顯示。 02萬寶龍StarWalker星際行者系列世界時間書寫工具使用純鈦製作,具有輕盈、高強度、抗高溫與抗腐蝕等特性,此款實用的書寫工具在設計與功能上達到完美的平衡,是旅行時的必備良伴,其筆蓋與筆身以雷射鐫刻精緻的世界時區地圖、並塗覆PVD鍍膜,除了具備抗腐蝕的保護功能之外,並呈現優雅的雙色效果,PVD鍍膜筆夾則印有萬寶龍名稱、霧面線條以及書寫工具的個別序號。手工打造鍍釕Au750金質筆尖上鐫刻了精細的世界地圖,以雷射在鍍釕03表面進行雕刻,透出底層的白金材質,營造雙色效果。 萬寶龍StarWalker星際行者系列世界時間書寫工具共推出鋼筆和細字筆,採用印有南、北半球圖案的獨特摺疊包裝盒,內含標示各時區之世界地圖,此款品質與實用性兼具的精緻書寫工具是專為常往返於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以及愛好旅行的探險家所打造,讓都會冒險家們能夠在旅行的路程中,將難忘的經歷、想法記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