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你不能不知道的Tom Ford香水
美容保養

你不能不知道的Tom Ford香水

2017/06/30 編輯 / Chu Pattie

睽違已久,Tom Ford終於宣布要來台了!即將在2017年7月14日進駐台北忠孝SOGO,但在進駐之前,我們要介紹你Tom Ford經典的香水攻略,要買,當然要買最經典的。

 TOM FORD經典黑蘭花-產品形象照 

1.BLACK ORCHID經典黑蘭花香水 2016年推出的首款香氛就是它,質感的黑色瓶身就算擺著也是一個裝飾品。而香氛中的黑色蘭花也正符合Tom Ford追求的「完美花卉」的象徵,前調擁有黑松露和伊蘭伊蘭的香氣,之後加上佛手柑和黑加侖的氣味,搭配中調黑蘭花、和基調的廣藿香、薰香、言蘭草、檀香木與香脂,味道呈現一種神祕氣息之感。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神秘東方-形象照

 2.OUD WOOD私人調香系列神祕東方 品牌號稱全球最熱賣的就是這款,Tom Ford的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打破男香與女香的分類,製作出這款男女皆適用的香水,這款神秘東方中運用了頂級的「沉香」作為主軸,是一款世界上罕有且珍奇昂貴的香料,常見於寺廟焚香纏繞,能夠創造心靈的平靜,在過程中搭配著花梨木與小豆蔻,交織檀木與岩蘭草,讓內心得到沉澱。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咖啡玫瑰-形象照     

3.CAFÉ ROSE私人調香系列咖啡玫瑰 同樣Tom Ford打造了一款男女都適合的玫瑰香調,採用了土耳其玫瑰加上保加利亞玫瑰,搭配咖啡、薰香樹脂、檀香、廣藿香,不收藏怎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