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來自狂野女孩的性事分享
STYLE

來自狂野女孩的性事分享

2017/08/29 編輯 / Huang Po Yueh

兩位性感女神瑪格羅比和卡拉迪樂芬妮是近來當紅電影新星,然而私底下她們的性生活如何呢?我們聽聽她們超驚人的答案…

瑪格羅比和卡拉迪樂芬妮已經是我們心中最美的壞女孩了,性格美女不外是在形容她們這樣又酷又殺的美人,這次她們在接受《Love》雜誌採訪時,也透露了她們最瘋狂的性愛經驗。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EsquireLove、Getty Images

瑪格羅比

演過《大賣空》、《華爾街之狼》的瑪格羅比,性感形象早已深植男士心中。 以「小丑女」哈利奎茵一角受到影迷、漫迷瘋狂喜愛的瑪格羅比,性感的身材演繹出最誘人的小丑女,至於私底下最瘋狂的愛愛經驗,居然是在… 瑪格羅比:「在水上摩托車上,不過是不動的啦,但還是在水裡。」

卡拉迪樂芬妮

酷女孩卡拉迪樂芬妮是出身英國的模特兒,是多個時尚大牌的代言人,還會打鼓、彈吉他跟Rap。 曾飾演《自殺突擊隊》中的魅惑女巫,近來也在盧貝松導演的《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中,以蘿琳娜一角電翻影迷的卡拉迪樂芬妮,她分享最瘋狂的愛愛經驗是在…? 卡拉迪樂芬妮:「我在飛機做過很多次,但每次都被抓到,真的超難不被發現。之前在飛機座位上的時候,一個男的一直在偷看,所以我們完事以後,我就故意跟空服員說:『有位男士一直注視著我們可以幫我們轉告他不要這樣嗎?』。」  聽完兩位狂野女孩的性事分享,真的覺得,刺激感也是一種情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