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全新Audi R18戰駒將於2016年登場

全新Audi R18戰駒將於2016年登場

2015/12/08 編輯 / Lee Albert

四環品牌的最強戰駒Audi R18 e-tron quattro賽車自2012年問世,便贏得該年度Le Mans 24小時耐久錦標賽,爾後更連續三年贏得Le Mans 24小時耐久錦標賽冠軍以及兩屆FIA世界耐力錦標賽車手和車廠總冠軍頭銜,戰功彪炳的輝煌紀錄足以讓Audi成為該系列賽事的最佳代言汽車品牌。

今年度賽事正式結束之時,Audi也發表全新Audi R18戰駒,並將於2016年FIA世界耐力錦標賽英國首站正式亮相,宣示四環品牌將在世界耐力錦標賽再度奪魁的強烈企圖心! 

Audi向來把賽道作為試煉頂尖造車技術的終極實驗室,並將以全新Audi R18 LMP1賽車參加2016年FIA世界耐力錦標賽。Audi R18以全新空氣力學設計的外觀,整合輕量化工程與效能全面提升的TDI Hybrid柴電複合動力系統,搭載以全新鋰離電池的儲電系統的電動馬達和效能全面優化的TDI柴油引擎,將從2016年4月於FIA世界耐力錦標賽英國首站起跑,接下來更將挑戰全球賽車界年度盛事—Le Mans 24小時耐久錦標賽,預告將以「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的品牌精神,繼續稱霸賽道!

 Audi Sport Finale 2015

 耐力賽之王Audi R18將以最新輕量化科技及全新柴電複合動力系統,強勢問鼎2016年Le Mans 24小時耐久錦標賽與FIA世界耐力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