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君子夏季嚴選6款海洋柑橘調香水
美容保養

君子夏季嚴選6款海洋柑橘調香水

2017/05/03 編輯 / Chu Pattie

夏天來了,悶熱的天氣害你渾身散發一股難聞的「男人味」,這可不行!

以下嚴選6款夏天海洋柑橘調的香水,讓你有個清涼消暑的好聞氣味。

 Produced & Text by Pattie Chu Photographs by Cheng-Yao Tsai 

1.Versace 經典男性淡香水 在一般的海洋氣味之中,融入了佛手柑與法國橙花帶來些許地中海綠意,再加上鼠尾草和藍風信子的礦質香氣,後味再傳來琥珀麝香的沉穩芬芳,將清新的海洋味道增添了一股成熟男人的氣味。 50ml_$2,450。

 2.Neom活力綻放香水 Neom終於除了香氛蠟燭以外,首度推出了香水。這款活力綻放香水採用100%的天然成分,以提振精神,綻放身心活力為主題,香水中採用了17種天然植物精油,包括葡萄柚、檸檬、迷迭香等,香味自然清新。 49ml_$2,600。 

3.Calvin Klein Eternity Summer男性淡香水2017限量版 品牌專為夏天打造的男性淡香水以清新涼爽的香氣作為前調,香水中富有佛手柑的香氣,並且搭配了源自於亞洲的八角茴草,增添甘草清香。中調則能聞到熱帶氣息的椰子與清香的桂花等,後調則同樣使用沉穩的木質調檀香、乳香、以及取自於岩薔薇灌木的勞丹脂,帶來淡淡的琥珀芬芳,香氣層層堆疊。 100ml_$3,850。 

4.Diptyque 弗羅拉淡香水 與其他海洋香水不同,Diptyque的弗羅拉淡香水反而著重在呈現海水的鹹味與苦味,這支以創辦人之一的Christiane Gautrot兒時記憶為靈感來源,能夠聞到豐富的海茴香,搭配佛手柑、蘋果花、檸檬、桂花、咖啡的香氣,帶來獨特的海洋芬芳。 100ml_$3,950。 

5.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天際之水 廣受更大品牌邀請調製香水的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其個人品牌推出了全新的天際之水香水,靈感源自於藍天與碧海交織的天際,前調使用清新的墨西哥萊姆、英格蘭薄荷,搭配花香調的黑醋栗花苞和普羅旺斯含羞草花,增加香味層次,後調再使用淡淡的麝香,整體香氣就如同層層堆疊的浪花,讓沉悶的夏日多了股清涼感。 70ml_$5,280。 

6.Creed Erolfa香水 Erolfa香水象徵了Creed的百年精神,因此是由歷史中與Creed息息相關的人名命名而成。為了烘托出海洋象徵的冒險、明亮、和活力的氛圍,香水前調採用了柑橘、檸檬、羅勒、柳橙的清新果香,隨著體溫會轉化成帶有甜瓜氣息的香氣,之後中調呈現出先客萊、茉莉、鮮薑、胡椒、胡荽增加香味層次,後調木質香的琥珀、麝香、檀香、雪松帶來馥郁沉穩的香氣。 110ml_$1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