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回收咖啡膠囊做刀、登機箱有插座,這些產品有創意!
3C 玩物

回收咖啡膠囊做刀、登機箱有插座,這些產品有創意!

2017/09/18 編輯 /

有人說咖啡膠囊造成地球負擔,那就拿來再生利用吧;覺得大容量隨身電源電源不好帶,那就把登機箱當成充電器。Victorinox瑞士維氏發表最新產品,其中有一把橘色的刀很亮眼,顏色更是眼熟,原來是將我們用過的咖啡膠囊回收,與原本的鋁材質壓成刀殼,就變成光鮮亮麗的限量收藏品,讓人看到就想起咖啡香,今年是第二次推出,是不是你喜愛的口味呢?

維氏的限量刀一向有忠實的收藏族群,台灣只引進49把,已經有部分被藏家訂走。特別的是今年推出一組_I.N.O.X. Titanium Sky High鈦金屬限量版腕錶,搭贈一把太空人瑞士刀,也有人是為了這把沒有單獨販售的刀而購錶,據品牌透露,說不定光這把刀的行情就足以抵整組錶的價格。

  

Victiorinox瑞士維氏_Pioneer Nespresso Livanto瑞士軍刀限量版 

 

Victorinox Swiss Army瑞士維氏_I.N.O.X. Titanium Sky High鈦金屬限量版腕錶 

此外,功能性強大的維氏行李箱,今年推出一款外殼附帶USB隨身電源插座的登機箱,只要裡面接上隨身電池,可以在旅途中隨時插上USB,為自己的手機等3C產品充電,真是方便的設計,不用再自己揹著一個重重的大容量電池,也不用增加口袋負擔,看起來俐落又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