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就算遠距離也是能約會
3C 玩物

就算遠距離也是能約會

2016/01/12 編輯 / shirley lu

每逢佳節倍思親,不論是什麼節日,都希望可以跟自己的家人過節。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上午11.26.38 

connect.kddi.com/

 日本通訊品牌AU舉行名為「Sync Dinner」的未來餐廳活動。 分別在不同的兩地餐廳設有視訊功能的巨大高解析螢幕,讓你即時跟對方來一場遙距互動晚餐。 在這燈光昏暗氣氛滿分的餐廳中,讓專屬你的另一伴就在眼前,雖然現實中的對象在遙遠的另一端,但眼前的一切就像是出現在面前一樣,聊天、互動、拍照這些都可以做,跟真的約會一樣。

 
 


connect.kddi.com/ 

「SYNC DINNER」互動性是很高的,不只是即時的視訊對話,餐廳提供的服務也是同步的,例如即時送餐與倒酒,或者是音樂演奏,甚至是想乾杯時靠近螢幕便會有玻璃杯的碰撞聲。 如果剛好有慶生,還能剛好有即性的臉部造型搭配,同時遞上生日蛋糕,就算對方想吹個蠟燭也沒問題(會送風),現場會為您PS即時合照。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上午11.27.29 

connect.kddi.com/ 

雖說現在通訊軟體已經很發達,但如何能打動人心的應用可說是一大挑戰。 若能廣泛的運用此服務,相信不只在餐廳中,或許在各大娛樂場所、各種遠距離的應用服務,都能做出更有價值的服務內容與創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