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徠卡頂級奢華配件品牌「0.95」新登場
3C 玩物

徠卡頂級奢華配件品牌「0.95」新登場

2015/12/08 編輯 / Lee Albert

Leica Noctilux M 50mm f 0.95 ASPH. Edition 0.95 限量版鏡頭-1

德國徠卡公司發表最新頂級配件品牌 - 「0.95」,結合超凡的品質與具代表性的產品設計。0.95 的命名是向世界上最大光圈的非球面鏡頭 Leica Noctilux-M 50 mm f/0.95 ASPH. 致敬,代表極高工藝技術的承諾。此品牌所有商品皆有獨一無二的特性,令持有人發自內心地感到驚艷與愉悅。這些商品具體呈現出 Leica 將代表熱忱的創新技術與材質轉化為滿足最高期待的實質體驗 – 包含現在與未來的攝影工具領域。

Leica 與法國頂級行李與配件製造商 S.T. Dupont 合作推出0.95聯名配件。S.T. Dupont 打造一系列與0.95聯名的典雅筆款、時尚打火機以及獨特的鑰匙圈。所有「S.T. Dupont for 0.95」的商品皆以絕佳的材質獨家打造而成,並以手工描繪的「0.95」標誌點綴。此系列配件的共同特色皆是以獨特創新的材質 - Ceramium A.C.T.™ (Advanced Ceramium Technology,結合鋁合金及琺瑯材質,具有防震、防火、質輕等特點)所製造。此材質具有比金屬合金高出六倍的堅固,且更為輕巧。0.95 系列配件將於 Leica Store 獨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