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Alber Elbaz宣布離開Lanvin!

Alber Elbaz宣布離開Lanvin!

2015/11/01 編輯 / Wang Hedi

10月的時裝界真得很不平靜,先有Balenciaga任命Demna Gvasalia為新任品牌創意總監,接著Dior宣佈Raf Simons辭去品牌創意總監,前天再有Alber Elbaz本人也證實宣告將離開待了長達14年的Lanvin,而在這動盪的局面,面對時尚圈的大洗牌,有謠傳他的離去是與公司經營理念不和,也有一說是為了入主Dior做準備,無論如何這些時尚巨星的後發展都值得期待!

 Alber Elbaz_Press

 小編大膽推測,Alber Elbaz入主Dior的可能性非常大,除了Alber Elbaz在設計上的才華洋溢外,另一個主要因素是有著系出Dior的聖羅蘭大師傳承衣缽的設計血脈,加上Alber有著和Dior先生一樣的可愛身形!再再都顯示出入主Dior的合理性。 

LANVIN   Ready to wear spring summer 2016 PARIS october 2015_ 

LANVIN Ready to wear spring summer 2016 PARIS october 2015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