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有錢到底可以多任性?Bentley告訴你!

有錢到底可以多任性?Bentley告訴你!

2016/01/15 編輯 / Lee Albert

擁有史上最強休旅車美名的Bentley Bentayga,曾在去年底的2016世界新車大展中來台亮相。 它的性能當然是一時無兩,搭載全新雙渦輪6.0升W12引擎,擁有最大608匹馬力,0~100/h加速只需4.1秒,極速更是來到301km/h。

這些數據雖然很嚇人,但Bentayga的豪奢質感才是令人嘆為觀止之處,也因此它的售價訂在229,100美元(約新台幣756萬元),好像也非常合理。bentley-bentayga-suv-official-2015-front-quarter-1

但Bentayga的話題不只於此,最令人瞠目結舌的是它「選配」的座鐘,這個由百年靈代為製造的Mulliner陀飛輪座鐘,選配要價高達234,000美元(約新台幣772萬元)。是的!你沒有看錯,這個選配的座鐘價格比車子本身還貴,而且百年靈的錶雖然不錯,它也是與Bentley合作已久的伙伴,但陀飛輪並不是這個品牌擅長的款式,這個座鐘貴得有些離譜。

a7af6f6fd39c1cfbe3a357e75277df32

不過就用料來說,這個座鐘倒是將Bentley Bentayga的豪奢完整呈現,不僅外殼可以選擇18K白金或玫瑰金材質,面盤也可以選擇珍珠母貝,更不用說上面還有8顆鑽石時標!而且它還是個自動上鍊的陀飛輪機芯,只要按下車上的一個按鈕,這個座鐘就會開始自己旋轉,等於內建自動上鍊機,是不是很炫?

而Bentley和奢華手機Vertu合作推出的「Vertu Signature Touch for Bentley」智慧型手機,同樣也是走超豪奢路線。這是Bentley和Vertu第三次合作,也是聯名的第二支智慧型手機產品。價格呢?其實跟Bentayga的陀飛輪座鐘相比,實在是親民很多,「只要」約新台幣30萬元而已,和兩年前第一款聯名的智慧型手機約新台幣56萬元相比,降價幾乎快一半,真可說是佛心來著!(小編價值觀已經完全錯亂)BENTLEY-VERTU KV2_SP_f9_Original_1920x670

而且新一代的機種配備升級不少,不僅螢幕尺寸達5.2吋,而且配備Snapdragon 810處理器、4GB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還有前200萬、後2100萬的相機鏡頭。這些規格真的是比一般市售旗艦手機來得強一些,但Vertu的手機自然不是貴在規格,而是它完善的貴賓服務及奢華的質感。它從正面包覆到背面的皮革都是採用來自Bentley的Beluga和Hotspur兩種皮革材質縫製,用戶共有8種真皮顏色和16種縫線可供選擇,十足訂製化!2

有錢人的任性沒有極限,看來我們這些市井小民只有流口水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