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沒看過的強尼‧戴普 奇蹟共演引話題
STYLE

沒看過的強尼‧戴普 奇蹟共演引話題

2017/05/31 編輯 / Huang Po Yueh

日本廣告常有讓人驚豔的企劃,無論是Softbank還是紅極一時的BOSS咖啡地球調查系列,本次Asahi居然大手筆找來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跟日本不老型男福山雅治「奇蹟共演」,真的不驚人死不休阿! 當然強尼‧戴普(Johnny Depp,後簡稱JD)會彈吉他不是什麼新聞,台灣君子雜誌曾訪過他,聊起這段往事,他提到最初是掙扎著希望以音樂家出頭,但最後卻意外的成為了演員,以1984年的《半夜鬼上床》(Nightmare onElm Street)出道,之後開啟了演員之路。最近JD也有話題不斷的《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上檔,據說最初電影毛片遭到駭客攻擊影響,最後被迪士尼否認,作為系列電影的第5集,早已討論不斷。 現在加上JD與福山雅治的奇蹟廣告,整支廣告兩大男星在屋頂上狂飆吉他,為Asashi酒廠新推出的30周年紀念版啤酒宣傳,讓今年的夏天更增狂熱,話題持續延燒。日本廣告商跟好萊塢合作已不是新聞,BOSS地球調查系列的湯米‧李瓊斯、尚‧雷諾跟Toyota的合作都是一例,只能說不愧是廣告行銷大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