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靜謐專注  Bose體現完美品味
3C 玩物

靜謐專注  Bose體現完美品味

2017/02/09 編輯 /

音樂的呈現,必須重視細節,因此最好能在不受干擾的環境下聆聽,但現況下環境雜訊都是需要克服的問題,選擇好的降噪耳機可說是因應這樣狀況的首選。 QuietComfort 35 無線耳機

我們生活在一個噪音越來越多的世界,為了呈現一個更好的聲音環境,Bose推出QuietComfort 35耳罩式無線耳機和 QuietControl 30 耳道式耳機,打破了現有無線消噪耳機的格局,為消費者在旅途、通勤、創作、學習和休閒活動中提供全新的聆聽體驗。 Bose再次徹底改變耳機產業的耳機──這次是以「無線」的方式,讓人們無論在哪裡都能夠獲得最佳消噪效果──無論有沒有插上耳機線,這不但改變了聆聽音樂的限制,透過客製設計的藍牙系統,更能隨時隨地提供強力可靠且一致的連接,讓各種環境都成為聆聽音樂的完美場合。 

QC 35耳罩內外均設置麥克風,透過感應器測量周圍干擾噪音,然後將測量值傳送至兩個獨家專利數位電子晶片,它能在毫秒以內運算出一個均等且相反的消噪訊號,透過內建系統實現出色的消噪效果──瞬間,地鐵車廂的嘈雜、飛機引擎的轟鳴和交通高峰期的喧鬧便在耳畔消退。 面對忙碌和繁雜的生活,QC 30無線耳機則呈現了消噪耳機的極致輕巧。

QC30耳機兼具隨身攜帶方便的效能,無論身處何處、無論在做什麼,使用者都能透過全新科技──「可調式消噪」功能( controllable noise cancellation),讓使用者能自行控制阻隔外部噪音的程度;不管是行走在留意周圍環境以策安全的喧鬧人行道上,或是需要完全沉浸在工作狀態的辦公桌旁,甚至在擁擠的咖啡館接聽家中來電時,QC 30的使用者可自主選擇他們想要聽到的聲音來開啟或關閉消噪功能,耳機可依使用者操作調節效果,而不會改變音樂的音量。 

另外,QC 35與QC 30都規劃了EQ動態均衡設計,可以讓使用者無論在任何音樂風格或音量之下,都能體驗更清晰的聆聽效果,除了透過分析麥克風的訊號以進行消噪和可調式消噪功能,同時也運用雙麥克風系統在通話時阻隔風切聲和人群嘈雜聲等惱人的背景雜音,消除通話干擾:使用者亦可透過手機VPA功能改善文字至語音轉換的準確度,並且擁有清晰、自然的通話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