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20年後再戰外星侵略軍 漢米爾頓腕錶伴隨存亡一戰

20年後再戰外星侵略軍 漢米爾頓腕錶伴隨存亡一戰

2016/08/04 編輯 / Chien Joseph

睽違20年,經典電影《ID4星際終結者》再次推出續作《ID4星際重生》,原班人馬回歸,連恩漢斯沃、夏綠蒂甘絲柏格新加盟,由打造多部災難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克掌鏡。這次面對外星人攻擊,規模將是前所未見的龐大,地球全面進入戒備狀態。

 科技戰備競賽成為《ID4星際重生》的開場主軸,人類受到上集外星人的科技衝擊,開始展開科技大躍進的軍事武器建置,而外星大軍的戰力比起第一集,毀滅力與破壞力更是史無前例,甚至運用反重力裝置,令地球聯軍於彈指間灰飛煙滅,地球人面對絕難險境,依舊以勇氣與智謀,決戰強大外星勢力。如何搶得決勝先機!?掌握時間就是取得決勝關鍵。

由連恩•漢斯沃飾演的飛行員傑克,所配戴著優異非凡的Khaki X-Wind御風者系列自動計時碼錶,駕駛戰機奮力擊敵。X-Wind秉承品牌一直引以為榮的美軍血統,實現飛行員飛行任務需求時的應變功能,應付所有軍事飛行任務可謂遊刃有餘。44mm精鋼錶殼上的按鈕與錶冠,精心設計成「X」形構圖,彰顯漢米爾頓豪邁的極限基因,配上棕色小牛皮錶帶,展現時尚懷舊格調。這款計時碼錶由自動上鍊機芯所驅動,搭載星期-日期雙曆顯示功能,配備機師量度側風而設的偏航角計算器。縱使面對先進的科技世代,傳統時計的可靠,在數位戰爭中備顯重要,男主角豪邁不羈的性格設定,與漢米爾頓十分匹配。 

Hamilton X-Wind頂尖飛行員的最佳選擇 

不少演員亦在驚險刺激的《ID4星際重生》中戴上其他款式的漢米爾頓Hamilton腕錶,在第一集飾演科學家的傑夫•高布倫,劇中配戴著備有GMT功能的爵士大師Jazzmaster GMT系列,在外星侵襲期間準確掌握各個城市的時間。 知名男星傑夫高布倫配戴爵士大師GMT系列 

再度飾演美國總統的演員比爾•普曼則延續第一集《ID4星際終結者》的劇情配戴當時的超薄經典腕錶--Thinomatic。 再度飾演美國總統的演員比爾•普曼在劇中配戴漢米爾頓爵士大師系列腕錶 

而詹姆斯•伍茲則戴上卡其飛 行員Khaki Pilot計時腕錶。

新進男星詹姆斯伍茲劇中配戴漢米爾頓飛行員系列計時款 

漢米爾頓Hamilton腕錶因其準確計時功能和軍事造型設計而獲選用,顯現漢米爾頓好萊塢腕錶之王內外兼具的百年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