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2017-18 時尚關鍵字:即看即買、科技
STYLE

2017-18 時尚關鍵字:即看即買、科技

2017/09/15 編輯 / Chu Pattie

2017年到18年,時尚界正在流行什麼你知道嗎?我們整理出了這兩年正夯的時尚關鍵字,讓你能夠掌握時尚脈動,搞懂現在到底在紅什麼?

  • 即看即買

 

學院風可說是今年秋冬的重點風格之一。最簡單的學院風穿搭,只要在針織上衣內穿上一件白色襯衫就可以了。另外,一副好的光學眼鏡能提升你的學院風穿搭到另一個層次。 現代科技網路資訊越來越發達,民眾可以直接透過媒體或是品牌直播,看到每個品牌在時裝秀上展出的最新作品。求新求快是現在的訴求,過去需要等待半年以上才能買到秀上展演的服裝,現在當天或隔天就能買到。「即看即買」這個新型的消費模式在時裝週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目前像是Tommy Hilfiger、Ralph Lauren、Mulberry等品牌都加入了即看即買的行列。 針織毛衣_$6,680、白色襯衫_$3,980、牛仔褲_$6,380 by Tommy Hilfiger;黑色帆布鞋_$2,680  by Excelsior;光學眼鏡_$7,800 by Haze。

  

鍊帶腕錶 鍊帶腕錶又比皮革錶帶的腕錶多了一份簡練的質感。而更方便的功能使用讓你隨時掌握最新的訊息。 _$11,300 by Fossil。  

手環 只戴單純的黑色珠鍊會太像佛珠,加入幾顆有設計感的鋼珠突顯男人陽剛的面貌。 _$13,400~14,300 by Thomas Sabo。  

墨綠色後背包 後背包除了需要兼具容量、功能,在設計上也不能馬虎。墨綠色與黑色的搭配加上特殊的扣環設計,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族都相當適合。 _$37,000 by Mulberry。

  • 科技

 

牛仔風格在這幾年重回時尚舞台,而在2017年的重點在於「Double Denim」,意即全身都穿上牛仔。如果全身牛仔對你來說太困難,那可以從牛仔外套開始入手。簡單搭配T-shirt和卡其褲就可以了。 科技日新月異,現在也可以看到很多品牌大量地運用科技在旗下的商品之中,像是研發超輕量級的羽絨外套,或是利用回收寶特瓶製作衣服,科技的運用成為目前時尚界的趨勢之一。像是Nike的最新球鞋就運用了全新研發的發泡材質,具有輕量、彈性、耐久性等功能。而Palladium也在鞋底中採用了輪胎的設計,讓鞋子更耐磨好走。 品價:牛仔外套_$9,980 by Calvin Klein Jeans;卡其褲_$5,980 by Tommy Hilfiger;灰色T-shirt_$1,280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_$5,950 by Nike;純銀手環_$19,100 、手環_$7,180 by Thomas Sabo。  

太陽眼鏡 相對於黑色鏡片的太陽眼鏡,選擇其他顏色能夠突顯你活潑的個性,看起來也會更加年輕、時尚。 _$9,500 by Carin。

 鴨舌帽 不是只有沒洗頭跟遮太陽才能戴帽子,穿著休閒時帽子可以成為你最佳的飾品之一,但不要像國中生一樣帽子只戴一半,會讓你顯得過於輕浮。 _$750 by Nike。

  

輪胎鞋 這款鞋底採用輪胎設計的鞋子不怕走在潮濕或泥濘的地面,此外也比你想像中的還要輕量,適合喜愛戶外活動的男性們。 _$3,780 by Palladium。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5期9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