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2017-18 時尚關鍵字:新任設計師、聯名
STYLE

2017-18 時尚關鍵字:新任設計師、聯名

2017/09/15 編輯 / Chu Pattie

2017年到18年,時尚界正在流行什麼你知道嗎?我們整理出了這兩年正夯的時尚關鍵字,讓你能夠掌握時尚脈動,搞懂現在到底在紅什麼?

  • 新任設計師

 

軍綠色的飛行外套從去年火紅到今年,秋冬仍然是不可或缺的單品。內搭建議以深色系上衣或是白色上衣做搭配,才不會搶走飛行外套的風采。褲子除了牛仔褲,也可以選擇刷破的造型讓整體看起來更帥氣。 在最近的這幾年,設計師換東家可說是時尚圈中相當熱門的關鍵字之一。對品牌來說,不論是話題性或是設計上,新的設計師都可以為品牌帶來新的氣象。而Alessandro Michele就是最好的一個例子。在2015年上任以來,不管在話題度、設計、銷售,都為Gucci帶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而先前擔任Dior創意總監的Raf Simons也在今年宣布加入Calvin Klein,讓人期待品牌與他聯手後的發展會如何。 墨綠色飛行員夾克_$9,980、後背包_$7,980 by Calvin Klein Jeans;深藍色幾何針織上衣_$6,980 by J.Lindeberg;黑色長褲_價格店洽

 by Agnès b.;Tubular Doom Sock PK_$4,690 by Adidas Original。

 

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的好處就是只要挑對款式,不管你穿什麼都百搭。色彩繽紛的鏡框讓整個造型多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_$14,650 by Oliver Peoples pour Alain Mikli。  

AR1620413-M 智慧型腕錶 不喜好多餘飾品的男性們,也還是要擁有一只好的手錶。這只智慧型腕錶能夠使用藍牙連接手機,能夠報時準確之外,還可以切換兩地時間、活動追蹤等功能。 _$12,080 by Emporio Armani。  

短靴 球鞋給人一種休閒輕鬆感,皮鞋又過於正式,因此換上這雙麂皮皮靴展現自己時尚酷帥的一面。 _$19,800 by Coach。

  • 聯名

 

全黑造型的搭配其實很簡單,重點在於造型中需要有亮點,長版外套、白色休閒鞋都能讓全黑造型看起來與眾不同。飾品的運用也是讓整體造型加分的重點之一,像是紳士帽以及彩色珠鍊手環。 不管是品牌X品牌或是品牌X名人,都能夠帶來強大的話題熱度,同時也能吸引喜愛特定品牌或特定名人的消費者購買。而當然聯名設計的好壞也是眾人喜愛觀察的重點之一。像是Louis Vuitton與Supreme的聯名引起了大批民眾的搶購熱潮。名人方面的聯名像是Adidas Original找來菲董推出聯名鞋款,而Versus Versace找了One Direction前知名成員Zayn聯名,也吸引了很多死票歌迷的喜愛。 Zayn x Versus系列圖騰風衣外套_$35,000、圖騰上衣_$6,000 by Versus Versace;黑色褲子_$4,995 by Blackbarrett;白色休閒鞋_$2,380 by Excelsior;智慧型腕錶_$6,400 

by Fossil;手環_$4,980 by Thomas Sabo;帽子_價格店洽 by Agnès b.。  

太陽眼鏡 Oliver Peoples與Berluti聯名推出太陽眼鏡,基本款的黑方框墨鏡簡單戴起來就很好看。 _$18,050 by Oliver Peoples pour Berluti。  

後背包 相對於帆布後背包來說,皮革後背包又多了份質感。撞色的設計讓你走出門就與眾不同。 _$29,700 by Longchamp。

 骷髏頭戒指 配件不用多,但也不能沒有。有時候覺得穿搭太過於樸素,只要一個手環或一個戒指就夠了。 _$9,680 by Thomas Sabo。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5期9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