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2017 Only Watch慈善拍賣誰會是黑馬?(part 2)

2017 Only Watch慈善拍賣誰會是黑馬?(part 2)

2017/09/13 編輯 /

 

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黑色陶瓷腕錶 

如果你有關注鐘錶,很難不注意到「Only Watch」鐘錶慈善拍賣會,從一只Tudor腕錶喊出千萬天價之後,簡直已經成為錶壇最火紅的炒作話題。這項拍賣活動的主旨在於贊助「杜氏肌肉萎縮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 的研究,由各大鐘錶品牌提供一只獨一無二的高級新錶進行競標。今年每一只獨一而二的腕錶將由佳士得拍賣公司來執行拍賣,於11月11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在此之前,所有錶款也將巡迴歐洲、亞洲,美國與阿拉伯國家展覽。 

 

Louis Vuitton Escale Spin Time Black & Fire 

今年不少品牌都以年度話題錶款為基礎,推出獨一無二的材質或色彩。愛馬仕為此打造獨一無二的 Slim d'Hermes l'heure impatiente 守候時光鈦合金腕錶,具有響鈴功能,結合鈦合金能產生更好的共鳴,也讓錶款更具有運動感。寶璣為2017年Only Watch推出特別版Classique uantième Perpétuel en Ligne 7715經典系列直線排列設計萬年曆自動腕錶,巧妙地將曆法直線排列,展現品牌在機械結構的創新實力,在錶壇即是獨一無二。Audemars Piguet愛彼錶再祭出皇家橡樹陶瓷萬年曆藍面盤款式,相當有黑馬的氣勢;還有LV打造一款翻轉顯示時間的Escale Spin Time Black & Fire橘紅版本也相當誘人。這些無論誰會是黑馬,肯定都能標出天價,因為實在是獨一無二,任誰都想要。 

 

Bell & Ross BR-X1 RS17

  

Hublot Big Bang Unico藍寶石 Usain Bolt Only Watch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