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Audi Elaine讓科幻成真

Audi Elaine讓科幻成真

2017/10/06 編輯 /
法蘭克福車展上Audi再度針對自動駕駛科技做了一次驚人的火力展示。你以為能達到自駕等級Level 3的A8就夠厲害了,沒想到品牌一次發表Level 4及Level 5的先進科技,看來A8上的AI自動停車只不過是小試牛刀而已。

 
Static photo,
Colour: Lux Silver

來聊聊搭載Lv.4的Elaine的自駕層級吧,到此等級已經可在高速公路上以60~130 km/hr進行變換車道、自動調整速度及跟車,根本上是實現了自動駕駛。當然這一切都依靠最新的Car-to-X車內感應技術,從雷達、攝影機,測得車外聲音跟路況,與都市基礎建設系統直接連線,不但能預知道路狀況,還能及時避免意外。

 
Static photo,
Colour: Lux Silver
純電的Elaine也不簡單,三組電子馬達創造出高達496 hp的馬力,0-100 km/hr的加速僅4.5秒,可比燃油跑車的引擎動力,雖然是概念車,可以看得出外觀承襲自Etron,非常具有未來感,看來離科幻電影裡那種自動車不遠了。

 

Static photo,

Colour: Augmented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