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BASELWORLD:Victorinox瑞士維氏打造堅不可摧的瑞士錶

BASELWORLD:Victorinox瑞士維氏打造堅不可摧的瑞士錶

2017/05/01 編輯 /

說到瑞士錶總是讓人愛得小心翼翼,因為它們有精細的質感,相對也需要呵護備至。但是Victorinox瑞士維氏就堅持打破這項傳說,什麼公主病、王子病在這裡都不成立。延續瑞士刀起家的精神,維氏的產品就是要帶出去享樂的,所以要好品質又耐操,包含旅行箱、服裝、腕錶都是如此。其中I.N.O.X.系列錶款,統統必須通過針對產品特色進行的130項嚴酷測試,這是新錶款列入I.N.O.X.系列之前,不容絲毫妥協的先決條件。

現在,瑞士維氏又對旗下錶款新增標準,除了跳高樓、下洗衣機水洗、耐坦克輾壓之外,還必須上高空、耐溫差、抗壓力差,就連女錶也不能免除這些標準,這就是I.N.O.X的本事。在今年BASELWORLD錶展上,瑞士維氏設計創作總監François Nunez還開玩笑說:「我們知道各種(對腕錶)施展酷刑的方法,所以(寫文章)請小心一點。」 

新一代的錶款包含I.N.O.X. Titanium Sky High鈦金屬限量版腕錶,以及I.N.O.X. V女性腕錶,都加入這個讓人震撼的系列,是的,這個系列終於有女錶了,喜愛玩樂的女性也有耐操又有個性的運動錶新選擇。為了維持此系列一貫的「入會」傳統(絕對比兄弟會殘酷),瑞士維氏在發表I.N.O.X. Titanium Sky High鈦金屬限量版腕錶之前,就已經做了新的殘酷實驗,在錶展前公開,我們也已經在Esquire臉書粉絲頁上發布。測試項目涵蓋在極端氣候下的耐受性,包括重複曝露在劇烈溫差之下,溫度變化甚至超過攝氏60度,以及進行海拔33,000米的高度測試,該高度比一般客機的巡航高度還要高出兩倍,大氣壓力變化也很驚人。現在我們知道瑞士維氏的腕錶又多了一項超能力,也是可以放心買來玩樂了。 

I.N.O.X. Titanium Sky High鈦金屬限量版腕錶讓此系列多了航太元素,其實維氏的瑞士刀原本就是美國太空人出任務的配備。在Naimakka傘繩錶帶上,繩蕊部分則使用Technora®專利材料,這種對位芳綸纖維(para-aramid fiber)的強度比鋼材高出八倍,並曾直接用在登陸火星的機械人的內部,是經過太空考驗的優質材料;傘繩也曾用於維修哈勃太空望遠鏡(Hubble Space Telescope)。搭配新的鈦金屬材質錶殼,整體重量減輕許多,配戴相當舒適又牢靠。此限量錶還搭贈一把太空人紀念版的瑞士刀,頗有收藏價值。 

千呼萬喚的I.N.O.X. V女性腕錶也有出色的表現,性能當然是一定有的,外型也多了女性的運動感,除了尺寸縮小到37mm之外,特有的Naimakka傘繩錶帶也出現深藍錶盤及深藍加紅色緹花傘繩錶帶,以及淺灰錶盤及淺灰加桃紅緹花傘繩錶帶;而經典的橡膠錶帶搭配錶殼防護罩(防撞墊)。為女性發展的測試項目甚至包括著名的「手提包考驗」,如果I.N.O.X. V腕錶與手提包中的鑰匙、具腐蝕性的除蟲噴霧,或其他個人隨身物品放在一起甚至互相碰撞,都能如常運轉。Victorinox瑞士維氏每年的錶款陣容都很堅強,光講這兩款錶就已經相當精彩,其他錶款就看我們接下來的平面雜誌與網路的報導。 

 INOX Titanium Sky High泰金屬限量腕錶_獨家太空人瑞士軍刀

 I.N.O.X. Titanium Sky High鈦金屬限量版腕錶

 Room_BW17.indd 

I.N.O.X. V腕錶 

Room_BW17.indd 

I.N.O.X. V腕錶

 INOX V_深藍錶盤加緹花傘繩錶帶NTD20800 

I.N.O.X. V腕錶

 INOX V_黑色錶盤及天然橡膠錶帶NTD18800(近)

 I.N.O.X. V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