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Fossil全新智慧腕錶Q Marshal與Q Wander正式登台

Fossil全新智慧腕錶Q Marshal與Q Wander正式登台

2016/11/17 編輯 / Lee Albert

還在等一只外觀好看、不退流行,又能隨自己喜歡變更面貌的智慧腕錶嗎?現在可等到了!

Fossil全新智慧腕錶Q Wander和Q Marshal終於正式上市。這個全新系列結合了品牌享負盛名的製錶技術以及鮮明的時尚風格,將觸控式螢幕與多項智慧科技化身為腕間風情,加上多樣化的設計,不僅吸引時尚潮流人士的目光,連科技迷也同樣眼睛為之一亮。

%e6%88%b2%e5%8a%87%e7%94%b7%e7%a5%9e%e8%83%a1%e5%ae%87%e5%a8%81%e5%87%ba%e5%b8%adfossil%e5%85%a8%e6%96%b0%e6%99%ba%e6%85%a7%e5%9e%8b%e6%89%8b%e9%8c%b6fossil-q%e4%b8%8a%e5%b8%82%e8%a8%98%e8%80%85 

現代人高度依賴科技,除了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之外,智慧穿戴裝置市場更是在近年大幅成長。發表會上特別邀請戲劇男神胡宇威熱情站台,利用錶款的遙控拍照功能與媒體大玩手機自拍。胡宇威覺得,不同於以科技感為出發點的設計,Fossil以時尚百搭的錶款注入創新智慧科技功能,令他一見傾心,針對男性而生的Q Marshal,錶殼較為粗獷且錶圈帶有滑齒造型,作風陽剛卻不失潮流感。尤其是演藝工作忙碌的他,可透過具備時髦外型的手錶與手機藍牙同步連接,即時接收日常活動資訊、訊息內容、電子郵件和追蹤社群網站的動態,將智慧型手錶塑造為最吸睛的時尚生活科技配件。 

Fossil最新款智慧型手錶Q Wander和Q Marshal配備觸控顯示螢幕和直徑45毫米的不鏽鋼錶殼,同時有多款皮革、不鏽鋼及矽膠錶帶選擇,對於胡宇威來說,他最喜歡的就是自行可替換的錶帶的設計,如此一來他能依照出席場合與個人造型更換不同錶帶,例如正裝搭配皮革錶帶,運動換上精鋼鍊帶,讓智慧型手錶不再是單調的科技商品,更是生活中實用又時尚的重點配件。另一方面,針對女性悉心打造的Q Wander的線條設計柔和,配上拋光弧形錶殼和造型別致的錶耳,呈現出女性的優雅氣質。Q Marshal的錶殼設計則充滿陽剛氣息,錶殼以齒輪造型,簡單中又透露出不凡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