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Netflix台灣服務正式上線!
3C 玩物

Netflix台灣服務正式上線!

2016/01/07 編輯 / Lee Albert

到去年底為止,Netflix已在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出服務,總訂閱用戶突破6900萬。今年CES展上, Netflix執行長Reed Hastings首次在大會上發表主題演講,且在主題演講結束前的最後一刻宣布了個大消息:Netflix將在全球130個新市場上線,其中也包括台灣。 

而在演講結束後,台灣服務也隨即開通。現在只要進到Netflix網站,就可以看到試用訂閱的按鈕,訂閱後就可免費使用一個月。但要注意的是,註冊時會需要輸入信用卡或PayPal資料,Netflix會在試用期結束的三天前寄送email通知,若在試用期結束前不主動取消會員,將會直接延續會員資格(也就是說要開始付錢了)。 

目前Netflix共有基本、標準和高級三種方案,價格分別為新台幣270元、330元和390元,依畫質和收看帳號數目不同而有所區分。不論選擇哪種方案,都能在筆電、智慧電視、手機和平板上無限量跨螢觀賞內容。若不想再繼續訂閱,也可以隨時取消。使用者不僅能透過手機、平板、電腦和筆電觀賞影音內容,還能在智慧電視、藍光播放器、PlayStation、Xbox和Apple TV上觀看。

  螢幕快照 2016-01-07 13.01.51

以目前Netflix在美國的收費方案來說,最高為10.99美元,約台幣360元,而日本的最低月費方案則為5.4美元,約台幣177元。雖然說台灣價格比兩地都來得略高,但其實Netflix在全球市場的定價都落在8~12美元間,因地區不同而有些許的調整,並不算特別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