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Reebok X Les Mills 來臺了!
STYLE

Reebok X Les Mills 來臺了!

2017/08/11 編輯 / Huang Po Yueh

健身愛好者應該對Les Mills不陌生,他們和Reebok長期合作的訓練服飾也火紅到有人從國外代購,然而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Les Mills X Reebok正式引進台灣囉!Esquire這次也做了小小、小小的開箱拍攝...(警告,內附雷人開箱)

就讓我們一歩一歩看下去,首先當然是鞋盒(廢話)。 鞋盒上經典的Reebok商標。 側面也拍一下,Reebok X LesMILLS商標。 打開當然就是我們的活動邀請函啦,加上LESMILLS就是充滿Power。 LESMILLS的訓練課程,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服飾的部分:訓練背心、短褲及訓練鞋,成套穿上感覺就跟形象Model一樣充滿肌肉了呢!(?) 訓練背心跟短褲,經典LOGO清晰可辨。 箱底是黑白款的訓練鞋,顏色也很容易搭配。 最後來個全品實拍吧!(氣勢超弱...)至於實穿的話,就改天... 不過系列服飾火紅也並非沒有原因,好穿只是必然,更重要的還是Les Mills團隊在全球火紅,這個有氧健身課程研發團隊設計出一系列訓練課程,從大量燃燒熱量、消耗脂肪到身材塑形,鍛鍊強化局部肌肉群,專業程度可見一班。如此團隊與運動品牌聯名的款式,當然是深受好評與信賴啦!喜歡的朋友未來不必代購,在台灣尋Reebok就行了。 Les Mills Reebok系列服飾,本次收到的是黑色成套的舒適透氣的運動背心、短褲與訓練鞋,透氣的鞋身與平滑的膠底,較適合室內健身訓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