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Rihanna慈善拍售個人時裝秀門票
STYLE

Rihanna慈善拍售個人時裝秀門票

2015/12/10 編輯 /

美國流行天后也是Puma品牌代言人,同時兼女裝系列創意總監Rihanna將在 2 月 12 日紐約時裝周間,發表全新Puma by Rihanna 2016 秋冬系列,這也將是 Rihanna 的首次時裝秀。

  

日前Rihanna已經在Twitter上競標兩張秀展頭排座位門票,得標者還可以獲得秀前造型指導、秀後進入後臺參觀的機會,並且參加秀後派對,再加上Rihanna本人親筆簽名的禮物。

 

起標價15,000美元,競拍將在美國時間12/10下午三點結束。所得款項將全數捐給Rihanna名下慈善基金會——Clara Lionel Foundation的籌募資金。基金會是Rihanna創立紀念祖父母Clara和Lionel,以他們的的名字為名,目的在提高全球醫療、教育、藝術和文化落後地區的生活水準。 文章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