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Sony完美焦點錄音筆功能再升級
3C 玩物

Sony完美焦點錄音筆功能再升級

2015/12/20 編輯 / Lee Albert

不論是商務會議或是演講、訪談,錄音筆都是一個能夠顯示專業的小工具,效果和方便性也比手機錄音好。有多款專業錄音筆產品的Sony,推出了最新ICD-UX560F完美焦點錄音筆,新增「聚焦」與「廣泛立體聲」等兩個錄音模式,功能更臻完備精準;此外亦進化成更清楚好上手的使用介面,多種搜尋選擇讓使用者以直覺找尋錄音存檔。機身重量僅52公克,內建鋰電池快速充電3分鐘即可續錄1小時,推滑出USB接頭即可接上電腦傳輸錄音檔案;外型輕巧、功能貼心,集錄音、播放與USB存取功能於小巧機身,方便隨身攜帶於任何場合使用;全新ICD-UX560F完美焦點錄音筆共推出銀、黑、香檳金與粉紅色等四色選擇,兼顧各種沉穩與活潑風格喜好。

 02

全新ICD-UX560F完美焦點錄音筆支援更完善的錄音場景選擇,除了原有適用於一般小型會議的「標準錄音模式」外,新增了「聚焦錄音模式」與「廣泛立體聲錄音」兩種選擇。「聚焦錄音模式」適用於演講、授課等音源方向明確的場合,透過選擇此模式可清楚收錄前方的音訊來源;而「廣泛立體聲錄音」則適用於多人會議中進行會議錄音紀錄,針對左右方向的音訊來源能清晰收錄;兩種模式皆可依照距離選擇高、中、低等級的錄音效果,全面滿足不同環境與場景的需求。

 相較於前代機種ICD-UX543F僅能以資料夾名稱尋找檔案的單一與制式,全新ICD-UX560F新增了「最新錄音」、「依錄音日期搜尋」、「依錄音場景搜尋」等三種多元、直覺的選擇,比照Walkman數位隨身聽介面,讓使用者尋找錄音檔案更加簡便有效率。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