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Swatch 2016情人節錶款發表 李毓芬化身花之精靈

Swatch 2016情人節錶款發表 李毓芬化身花之精靈

2016/01/05 編輯 / Lee Albert

03

剛結束元旦假期,正處於破舊立新的階段,今天Swatch一場記者會,就給人耳目一新的新氣象。原來是瑞士腕錶品牌Swatch為因應2016西洋情人節

的到來,特別推出青春可愛的情人節錶款,更邀請知名藝人李毓芬到場共襄盛舉,期望能與大家以這款錶牽繫起愛人彼此戀慕之心,以「錶」浪漫心意! 此次Swatch於靜謐悠閒的N Studio舉辦一場融會藝術與流行的展示會,為配合推出的2016情人節及春夏新品,特地將記者會現場打造為繁花盛開的花園,一朵朵盛開的鮮花以最溫柔的方式捎來了愛情的信息。甜美女星李毓芬也扮成花之精靈,一同為Swatch記者會揭幕,以多色玫瑰演繹情人節錶款,將愛情的「堅貞」、「甜蜜」、「熱情」及「永恆」以情境劇的型式帶給觀眾。 李毓芬坦言最喜歡紅色玫瑰,似乎宣告自己對新戀情的期待,也透過Swatch記者會的場合利用玫瑰隔空傳情,希望心儀對象能充分感受!

李毓芬認為愛情與花相同,同樣都需要細心照顧與經營,才能讓感情的熱度不斷,和美麗的花朵同樣絢爛。被問及是否期待在情人節收到傾心對象的禮物,李毓芬更笑說若是沒人送她情人節禮物,她也會想自己買下Swatch的「溫柔禮物」送給自己,期望能讓這支錶成為她的愛情邱比特,為她奪下真命天子的心! 

Swatch 2016情人節特別款腕錶「溫柔禮物(Tender Present)」,以象徵聖潔的潔白來表現,白色錶帶宛如纏繞於腕上的愛之信箋,彷彿在戴上錶的同時,戀人間的甜言蜜語即透過手內側的脈搏,配合心跳的頻率一同烙在對方的心上。錶面上也以別具巧思的鏤空設計再加上一顆小小的紅心,也讓人聯想到陷入熱戀時那跳動的心,只要戴著它,便能將情人無限的濃情蜜意隨時綁在身側,讓幸福的禮物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無限延伸。有趣的是,通常在運送時會在外盒印上的「小心呵護(Handle with care)」圖章,也轉印在錶帶上,象徵愛情所需要悉心呵護,叮嚀情侶愛情是上天所賜的溫柔禮物,需花時間、費心神照料與愛護。 

Gent Lacquered; 2016 SpringSummer; 1601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