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1次回顧10+1位美國版「A Woman We Love」超性感花絮影片
我們最愛的女人

1次回顧10+1位美國版「A Woman We Love」超性感花絮影片

2017/08/15 編輯 / 郭 璈


性感不敗的「A Woman We Love」

跟各位回顧一下,幾年前我們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老大哥總部最近回顧了這幾年最受歡迎的單元「A Woman We Love」當中最受歡迎的(念起來有點饒舌?),幾位女明星/名模影片花絮,如今她們在各自的事業與生活上越來越精彩、而且也越來越性感。


1. Minka Kelly(敏卡·凱利) 

擁有愛爾蘭與法國血統的Minka Kelly較多在電視圈發展,她最著名的角色應該是在《霹靂嬌娃》影集版飾演Eve;以及在《白宮第一管家》中詮釋賈桂琳甘迺迪夫人。另外,她老爸就是Aerosmith(史密斯飛船)的前吉他手Rick Dufay。再補個冷知識,經典的心碎戀曲電影《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中,最後片尾那位帶來希望的「秋天」,就是她。  



2. Chrissy Teigen(克莉絲汀·泰根)

 擁有挪威與泰國混血血統的Chrissy Teigen年輕時在加州海岸的衝浪店打工時被攝影師相中而推薦給大型模特兒經紀公司IMG Models,2010年登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泳裝特輯封面因而走紅,攝影鏡頭外的她則會化身為廚師與美食專欄作家。名花有主的她,老公就是把那位把拿葛萊梅獎當呼吸一樣輕鬆簡單的R&B天王John Legend。  




3. Emilia Clarke(艾蜜莉·克拉克‬)

 龍后大大的威名應該不用我們多說了,同時她也是《魔鬼終結者》系列作裡生下救世主John Connor的救世主之母Sarah Connor(都演這麼霸氣的角色呀!),雖然這個與阿諾一起救地球的系列作續集目前看來似乎不太明朗,但這些大作都發生在她28歲以前,她依舊是目前最受注目的超級新星之一,無庸置疑。




4. Kate Upton(凱特·阿普頓) 

她非常清楚那些討厭她的人會怎麼批評她?她太瞭了,那麼這位從2011年爆紅至今、在各界性感榜單上歷久不衰的甜心會怎麼做呢?她說:就用自己的笨拙去回應那些愛她的人吧!經典雜誌《Vanity Fair》(浮華世界) 可是在100生日時找她來擔任封面人物呢! 




5. 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蕾·喬韓森) 

沒有男人(與女人)能夠抗拒Scarlett Johansson的魅力,在商業大片與獨立製片皆擁有代表作的她,堪稱是近年電影工業裡的最具代表性的謬思人物與象徵。 




6. Sofia Vergara(蘇菲亞·薇格拉) 

如果你有看《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就會明白為什麼很多男人迷戀著拉丁裔女人?飾演女主角Gloria的Sofia Vergara表示:你看我們根本什麼都不用做就很性感了。


 



7. Mila Kunis(蜜拉·庫妮絲)

出身烏克蘭的Kunis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神祕氛圍,曾在第67屆威尼斯國際影展因《黑天鵝》(Black Swan)獲得「最佳年輕女演員」頭銜的她,近年作品頻率較緩,生活重心多放在家庭,去年她與老公Ashton Kutcher(艾希頓·庫奇)迎接第2個小孩誕生,一家四口和樂融融出席各大場合的畫面令人稱羨。 




8. Jessica Paré(潔西卡·帕爾) 

出現在影集《廣告狂人》(Mad Men)的那些女演員在播映期間成為了很多位男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icon,這或許是我們對六零年代的迷戀所導致,但我想她們就算是身處在黑暗時代也是一樣的迷人,如同Paré的明眸皓齒與笑容,她知道這是她最強大的武器之一,而且她也會不斷地對著你使用它,不斷地、不斷地。 




9. Brooklyn Decker(布魯克林·黛珂) 

Decker最擅長(也最會)的就是扮演一齣戲裡最辣的那--你可以稱她為典型的啦啦隊隊長角色,模特兒出身的她也因為多次拍攝《運動畫刊》而走紅(欸我們真該感謝運動畫刊的存在不是嗎?),你可以回顧當年她首登大螢幕的《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清楚又暴力地感受到她的魅力所在。 



10. 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勞倫斯) 

作為史上奧斯卡第二年輕影后(僅次於Marlee Matlin(瑪麗·麥特琳))的頭銜壓力當然不小,但我們愛小珍的原因就是在於她那股自然不做作的態度,「我啊在每個城市的電影宣傳巡迴都會跌倒(還有在奧斯卡頒獎典禮跌倒),我幾乎快用跌得環遊世界一圈。」是的,她也就這麼自然而然地跌進我們的心坎裡。  





11. Rihanna(蕾哈娜) 

天后蕾哈娜的氣勢非凡不由分說,你看到底還有誰能把泥土落葉往身上抹的同時還這麼霸氣又性感呢?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Esqu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