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喚醒初夏的美好 祥雲龍吟推出「孟夏饗」
STYLE

喚醒初夏的美好 祥雲龍吟推出「孟夏饗」

2016/05/18 編輯 /

綠樹蔭濃夏日長,暑氣日漸蒸騰,初夏的季節來到,即日起,祥雲龍吟推出「孟夏饗」,用極致料理手法及當季嚴選的優質食材將初夏的精華萃成舌尖上的一股沁涼。 料理長稗田良平表示,本季使用日本及台灣當令食材,包含台灣花蟹、鰻魚、金目鯛、龍蝦、鮑魚等,幻化成12道的極致日本懷石料理。稗田主廚運用極致刀功將小黃瓜片成薄如蟬翼,像夏日盛開的花朵,配上新鮮龍蝦及干貝為底,一口即能感受到鮮甜食材在嘴裡交織成清爽口感。同時也結合日本夏季傳統,推出鰻魚料理,鮮美的炸鰻魚搭配清爽阿里山山葵及祥雲龍吟自釀紀州梅醬,讓夏日所需的精力,透過這道料理一次滿足。 祥雲龍吟相信透過料理人的極致手法與食材本身對話,將季節的豐饒傳遞給品嘗的每位客人。「孟夏饗」結合日本及台灣的鮮美食材,希望讓前來用餐的客人,透過料理感受到夏日的滋味,希望用美食喚醒初夏的美好。   餐廳資訊 預約電話: 8501-5808 接受訂位時間: 下午1點至5點 營業時間: 下午6點至11點(每週一公休) 地址: 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5樓 座位數: 36個座位,包含一個8人包廂 費用: 每人NT$ 6,500 + 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