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在台北邂逅歐洲 EAST END推出午後輕食套餐
STYLE

在台北邂逅歐洲 EAST END推出午後輕食套餐

2016/04/20 編輯 /

位於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三樓的 EAST END,提供各式 bar food 等創意輕食料理、下午茶及各式季節特調飲品。今年春夏之際,EAST END特別推出「在台北遇見歐洲 午後的舒食下午茶邂逅」,沙拉搭配肉類或海鮮、精選甜點盤及任選飲品一杯,只需NT$680+10%,讓時尚饕客們在台北就能體會歐洲人的午後小確幸。 行政主廚 Louis 江潘維揮別秋冬菜餚的濃厚味道,將經典沙拉重新詮釋,以清爽無負擔的食材為主軸,推出一系列健康美味的下午茶套餐。包括「EAST END 凱薩沙拉」、「美國大蘆筍野菜沙拉」、「健康藜麥碳烤櫛瓜沙拉」、「芝麻葉無花果與布拉塔起司沙拉」、「經典彩虹考布沙拉」,可依個人喜好搭配肉類或海鮮四選一,包括明蝦、紐奧良烤雞胸、特製香料鮭魚或BBQ牛排,另外也附上精選甜點盤及飲品一杯,所有沙拉裡的食材、醬料甚至甜點及風乾水果茶等,皆由主廚手工自製,並選用極佳品質的食材入菜。 Louis 認為,每間餐廳都應有屬於自己特色的凱薩沙拉,因此特別將所有 EAST END 的精華都融入這道「EAST END 凱薩沙拉」,配料包括風乾小蕃茄、義式培根、帕米吉安諾起司及堅果,其中義式培根選用上等豬肉,烤乾後加入咖哩粉、辣椒粉及糖,將培根醃製入味,更特別的是醬料是以特製油醋來取代原本熱量較高的凱薩醬,Louis 觀察到現代人注重健康,因此特地調整醬料,讓整道沙拉清爽無負擔,更能符合現代人飲食的習慣。

  • 「美國大蘆筍野菜沙拉」配料包括美國進口大蘆筍、毛豆、新鮮嫩山蘇、比利時小白菜及鵪鶉蛋,醬料部分使用胡麻醬,以芝麻醬當基底,搭配味琳調味,再拌入蝦夷蔥點綴,十分開胃。
  • 「健康藜麥碳烤櫛瓜沙拉」則選用近年來非常受歡迎的黎麥,將其煮熟後,加入碳烤過的櫛瓜、洋蔥、波特菇及無辛辣味、口感似地瓜的大蒜,醬料則搭配巴薩米克油醋,將橄欖油、大蒜及調味料等食材低溫烹煮後拌入沙拉,非常營養健康。
  • 「芝麻葉無花果與布拉塔起司沙拉」配料包括芝麻葉、新鮮無花果、進口布拉塔起司及烘烤過的堅果,醬料非常特殊,選用法國進口的松露與松露醬汁,烹調成松露油醋,香氣逼人。
  • 「經典彩虹考布沙拉」,Louis 選用的配料包括自製義式培根、小黃瓜、生菜葉、蕃茄、玉米、酪梨、櫻桃蘿蔔及洋蔥,並拌入藍紋乳酪提味,用料豐富,色香味俱全。

在單選肉品及海鮮的部分,Louis 也下足功夫,將每道主食都搭配上專屬調味品,以增加食物的美味。明蝦為了保留其鮮甜美味,只在清煎時撒上精選海鹽;紐奧良烤雞胸則是先將肌肉泡鹽水,之後再用50多度低溫烹調,以保持肉質鮮嫩,最後撒上紅椒粉,口感多汁軟嫩;特製香料鮭魚,則是先將魚裹上乾香料後煎,並搭配主廚特製荷蘭醬;BBQ 牛排則選用美國沙朗,燒烤至肉質最適中的五分熟度,肉面切開呈現淡淡粉紅色,搭配亞洲風味醬汁,增添香氣。 除了鹹食之外,驢子烘焙坊主廚 Jessy 陳俊元則特別為下午茶套餐打造清新細緻的精巧甜點盤。飲品部分則可在下午茶菜單上依循喜好點選,多款咖啡包括義式濃縮、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手沖咖啡、冰滴咖啡、香料熱可可,多款茶類包括甜橙瑪黛茶、養身甘草茶、新鮮香草茶、新鮮花草茶、自製風乾水果茶,現榨果汁包括柳橙汁、葡萄柚汁及農場新鮮蔬果汁等,其中農場新鮮蔬果汁,讓饕客在餐桌上體驗到小歐洲的美好滋味。     EAST EN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3樓 訂位專線:0903 531 851 座位數:室內約可容納 30 人;室外約可容納 20 人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 / 14:00 - 01:00 、週五 - 週六 / 14:00 -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