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永康新去處 Toasteria Café
STYLE

永康新去處 Toasteria Café

2017/02/14 編輯 / Chu Pattie

  在忠孝敦化站一直很受人歡迎的吐司利亞Toasteria Café,如果不提前訂位,總是一位難求,而這次吐司利亞聽到大家的心聲,在永康商圈打造了4層樓的超大旗艦店,而且就在2/14情人節當天開始試營運,前三天還免費送出300份帕尼尼給來店消費的客人,還有機會抽到免費吃一整年帕尼尼的金卡! 高人氣地中海餐廳吐司利亞Toasteria Cafe夢幻四層樓旗艦店,打造永康商圈地中海綠洲!(2)   不只是美味的食物,這間4層樓的旗艦店特別採用地中海的元素打造,開放的空間,絕佳的採光,搭配窗台的植物,運用不一樣的燈飾、磁磚,打造出濃厚度假風格的空間。 IMG_3994-12IMG_4137-12 而吐司利亞創辦人唐飛明(Tomer Feldman)表示:「吐司利亞想要提供給客人的不只是食物,更是一種『地中海生活態度』- 熱愛生活、用愛付出、享受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香濃軟Q的壓烤皮塔餅是吐司利亞永康店外帶限定新產品 這次歡慶旗艦店盛大開幕,吐司莉亞特別推出永康限定新品-壓烤皮塔餅,將美味內餡包入老麵製成的Q軟皮塔餅皮中壓烤,並一次推出七種創意口味,讓吐司利亞持續朝著全世界最多樣化、最具創意的帕尼尼菜單之路邁進! 而吐司利亞最熱賣的餐點──費城牛肉帕尼尼同樣在永康店也能吃的到喔!以鮮嫩沙朗牛排切片,加以洋蔥、鮮紅甜椒拌炒,並加入費城肉汁以及切達起司,送入帕尼尼機中壓烤。豐富多汁內餡搭配酥脆烤吐司,是吐司利亞每月單一店面平均銷售破千份的超級明星! IMG_4381-12 一份好吃的帕尼尼,配上好喝的飲料,環繞在地中海氣息之中,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