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韓式燒肉怎麼吃才過癮?
STYLE

韓式燒肉怎麼吃才過癮?

2017/04/01 編輯 / 郭 璈

Meat Love會告訴你,肉要用昂貴的橡木炭烤、用新羅時期的王室御用黃銅餐具盛、然後搭配冷湯吃。


當然實際程序沒有那麼簡單,你需要知道的是,Meat Love正宗韓國炭火燒肉餐廳是由韓國大型餐飲集團Ken Woo Li文化所創,而日前在信義區所開設的台北店是集團母公司直營的海外第一家分店,原汁原味提供與韓國相等的品質與服務。料理包含各式上等和牛、醃醬肉品、自製冷麵、多種口味煎餅、辣炒雞湯等各樣韓式美食,尤其每一道無限量供應的餐前小菜都吃得出細膩而講究的功夫,對很多韓食狂熱分子而言,玲瑯滿目的小菜往往是最誘人的元素之一,Meat Love熟稔此道,消費者一進到店內即會送上無限量供應的小菜。 韓國烤肉怎麼能少了小菜,Meat Love供應精緻美味的無限量供應小菜,包含傳統工法的未切片大塊泡菜、各式爽口的醃菜、涼拌冬粉,以及最適合搭著燒肉吃的道地韓式冷湯。 店內販售肉品從頂級的和牛菲力、板腱,到牛排骨、肋條、及牛胸肉一應俱全;豬肉品項則有厚切松阪豬、梅花肉,及店內自行研發的特製醬料豬肋排、梅花肉等,捨棄過度裝飾擺盤,專注原料品質和食材新鮮度。當然也提供最道地的韓式辣炒雞湯。冷麵麵條則用店內特別採購的製麵機所製,在煎餅的口味上,有南瓜、地瓜、毛蝦等兼具營養和美味等選擇,考量到健康,不採用麵粉而改用營養價值更高的南瓜來取代澱粉,及許多特色罐裝飲品。 各式提供上等和牛與醃醬肉品。 在陳列裝潢及設備上,店內採用方便吸取油煙的伸縮排油煙管道,餐具則選用自新羅時期王室御用的黃銅器皿,炭火使用昂貴的橡木炭,但這些都只是加分的元素,回歸燒肉本質,除了食材本身的新鮮度外,烤網更是關鍵,Meat Love選擇黃金比例密度的細密烤網,而且根據不同的肉類,店員也會更換不同密度的烤網因應,這也是讓烤肉好吃的秘訣之一。吃一口柔軟度恰到好處、鮮汁味美的烤肉,再配上一口酸涼清爽的冷湯,堪稱是極致享受。 Meat Love選擇烤網,讓肉質能夠保持鮮美多汁。 Meat Love選用自新羅時期的王室御用黃銅餐具 從韓國特別原裝進口的黃銅餐具,遠在新羅時期可是珍貴的王室御用款,作為食器亦有殺菌效果。   橡木炭 需用高溫1200~1400度燃燒5到7天才能製成、燃燒時會散發香氣的昂貴橡木炭(白炭),標榜燃燒時會產生對人體有利的陰離子和紅外線。 Meat Love正宗韓國炭火燒肉餐廳目前提供午餐和晚餐,午餐有商業定食,未來還會推出韓式碳燒烤肉便當、炭燒烤肉三明治等更多品項。 Meat Love正宗韓式炭火燒肉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8號(基隆路口) 電話:02-2729-94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Facebook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