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餐桌上的南洋之旅 喜來登SUKHOTHAI泰式餐廳推出潑水節饗宴
STYLE

餐桌上的南洋之旅 喜來登SUKHOTHAI泰式餐廳推出潑水節饗宴

2016/03/29 編輯 /

旅行,是一種文化體驗的累積,也是一種生活品味的享受。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泰式餐廳將於4月8日(五)至4月17日(日)推出【啟程‧泰味地圖】潑水節饗宴,泰籍主廚Ms. Rapeeporn Sillapakit許雪莉(阿桐師)完美呈獻泰國北、中、南區的美味精華與渡假勝地Pattaya的精緻海鮮料理。經典菜色首推:香辣彈牙的泰北烤香腸、傳統宮廷料理泰式羅望海鮮粉條、滿盈椰香的燴炒酸筍紅蟳與口感如慕斯般細緻的紅咖哩鮭魚等。活動期間消費達TWD5,000或享用2套主廚精選環遊套餐(TWD2,000+10%/套),即有機會獲得evian® x ALEXANDER WANG的2016限量紀念瓶! 新聞附件(二)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啟程‧泰味地圖】活動形象照 說到泰國料理,映入腦中的大多是酸辣、多彩的美食印象,但其實從清邁、曼谷、蘇美至芭達雅,每一區的餐飲文化都獨具特色。

  • 泰北料理:口感偏淡且溫和,以肉類為主,首推「泰北烤香腸」(TWD480+10%),混合了豐富的南洋香料,一口咬下可嚐到由薑、蒜與辣椒所引出的肉汁甜味,建議與生菜葉搭配食用,並依個人喜好添入紅蔥頭、辣椒丁、花生或蒜頭。
  • 泰國中部:食餚呈現多元的烹飪方式,推薦「泰式羅望海鮮粉條」(TWD620+10%),主廚運用天然的紅蘿蔔、黃薑與蝶豆藍花為粉條添增色彩,佐上鹹甜交織的海鮮醬汁。另外,口感如慕斯般細緻的「紅咖哩鮭魚」(TWD720+10%),香濃滑順的紅咖哩慕斯加上鮭魚豐富的油脂,襯以清脆爽口的高麗菜絲,是饕客不能錯過的泰國人氣美食。
  • 泰國東北:將豐富的香料以涼拌、油炸與燒烤的料理方式來展現其酸辣魅力,適合搭酒的「香料炸豬頸肉」(TWD520+10%)是當地派對上常見的美食,將豬頸肉以鹽巴、糖與胡椒醃製調味,油炸後鎖住肉質的鹹香,亦使表皮金黃酥脆,佐以濃稠的辣椒醬入口,辛香襲人、十分過癮!
  • 泰國南部:常以椰奶、椰肉入饌,「燴炒酸筍紅蟳」(TWD1,080+10%)的香脆醃筍與新鮮紅蟳,飽滿吸附由椰奶、紅蔥頭、大蒜、南薑、香茅與乾辣椒…等香料一同製成的紅咖哩醬汁,香辣中帶有淡淡的椰香!「南風烤雞串」(TWD480+10%)則是主廚發揮巧思將沙嗲串創意變身,以黃薑粉與辣椒粉取代糖醋醬與花生醬,增添辛辣的撲鼻香氣。
  • 渡假勝地Pattaya以新鮮海產扮演料理的主要角色,「三味龍蝦」(TWD160+10%/兩)的獨門醬汁是由羅望子、新鮮辣椒與椰糖分別引出酸、辣、甜的三種複合滋味,完美提升龍蝦鮮美細膩的層次。
  • 傳統點心:泰國傳統的巷弄點心「泰式三色奶香煎餅」(TWD180+10%)內餡以台灣獨有的三星蔥、當令的鮮甜玉米與養身的日本紫地瓜為主。「芝麻椰肉捲餅」(TWD180+10%)其餅皮是以香蘭葉、南瓜與蝶豆藍花的原汁精華混合而成,搭配鮮甜的椰肉絲一同入口,宛如一場輕盈的繽紛夢境。

泰式三色奶香煎餅 2016/4/8(五) 至2016/4/17(日)活動期間由法國evian®天然礦泉水贊助,滿額贈送2016年限量瓶礦泉水。法國天然礦泉水品牌Evian攜手紐約最受矚目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以最經典的Logo時尚條碼推出2016限量紀念對瓶,ALEXANDER WANG將其獨一無二的經典Logo時尚條碼悠游瓶身,黑白條紋雙色設計映襯evian的純淨透澈,打造獨具意義的聯名紀念瓶。 凡點用【啟程‧泰味地圖】活動菜色,且發票消費金額滿額NT$5,000即可獲得evian® x ALEXANDER WANG 2016限量紀念瓶乙瓶(750ml);點用兩套主廚精選環遊套餐即可獲得evian® x ALEXANDER WANG 2016限量紀念瓶乙瓶(330ml)。滿額贈活動二擇一,不可累計,顏色不指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聞附件(四)evian_AW_Stylized_Packshot 2016限量紀念瓶圖片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於4月8日至4月17日推出【啟程‧泰味地圖】潑水節饗宴。 營業時間:午餐 11:30AM-2:30PM;晚餐6:00PM-10:00PM。 詳情及訂位電話,請洽詢02 2321 1818訂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