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Garrett爆米花將在SOGO勁爆快閃?!
STYLE

Garrett爆米花將在SOGO勁爆快閃?!

2016/11/30 編輯 /

即便沒有吃過Garrett爆米花,你也一定聽過它的名字。這家創立於1949年,源自於芝加哥的品牌,可以說是爆米花界的「名品」,甚至連歐美明星們都對它頗為青睞;獨一無二的Garrett米花不只在家鄉芝加哥擁有大批的忠實顧客,更成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大排長龍的人潮,就只為了親自品嚐到由Garrett家族獨特配方所調製而成的手工米花! 聖誕跨年前夕,12月1日將於SOGO復興館B2開設Garrett爆米花快閃店。每日手工新鮮現製的Garrett爆米花入駐東區商圈,看準時尚潮流生活品味聚集之處,以甜蜜快閃店形式,更便捷的生活商圈,期盼將品牌中「分享幸福美味」的精神,傳遞給更多喜愛Garrett爆米花的顧客。 未來,新增的SOGO復興門市與台北101門市都將販售多元包裝美味可口的手工爆米花,包含今年聖誕推出最完美的交換禮物選擇──「2016 聖誕節限定禮物桶」,以經典的條紋設計搭配充滿耶誕氣氛的紅綠配色,鐵蓋上繫有象徵愛與幸福交織的精心綁帶設計,內含首度在台亮相的耶誕限定「可可酥脆焦糖口味」,在冷冷的冬天獻上溫暖祝福與滿滿心意。可可酥脆焦糖口味將限量販售至12月31日止。 歡慶SOGO快閃店專屬開幕活動,自12月1號開賣日起,單筆消費滿NT$300,即可獲得「台灣限定Garrett托特包」乙個,專屬好康前100名,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