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2017金馬學院邀傅天余、黃進指導 11/22放映結業作品
STYLE

2017金馬學院邀傅天余、黃進指導 11/22放映結業作品

2017/09/25 編輯 /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25舉行,其相關活動也預計從10月底開跑。其中最先舉辦的就是10/28啟動的金馬電影學院。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金馬獎執委會 今年金馬電影學院邁入第9屆,吸引許多華語圈年輕的編劇、導演、攝影等電影從業人員報名參與,期望透過知名導演侯孝賢、剪接大師廖慶松、上屆以《一念無明》拿下金馬新導演獎的黃進,以及拍攝《帶我去遠方》、《我的蛋男情人》等片的知名導演傅天余等大師級影人的指導,以及菁英學員之間互相切磋,增進自我創作功力。 2017金馬學院邀黃進(左)、傅天余(右)等人指導學員。 第9屆金馬電影學院日前已公布入選名單,分別是台灣的呂柏勳、謝麗伶、陳宇詰、阮翔雯、鄭智仁,來自中國的王通、李冉、羅旻,馬來西亞的陳鈺瑩、顏佑龍以及新加坡的陳松光、張齊育等人,再加上之前於LEXUS新銳影展拿下最佳導演的郭昱辰,共13名學員將在10/28-11/25之前完成學院課程並拍攝2部短片。結業作品以作家陳栢青的小說散文作為改編藍本,拍攝場景則選擇台北,預計在11/22於台北新光影城免費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