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自殺突擊隊》瑪格羅比詮釋瘋狂小丑女
STYLE

《自殺突擊隊》瑪格羅比詮釋瘋狂小丑女

2016/04/18 編輯 / Chuck

《自殺突擊隊》近日釋出最新中文預告片,瑪格羅比在片中搶盡風頭,飾演無可救藥般愛上小丑的哈莉奎茵(小丑女),是個瘋狂、美麗、性感又陰晴不定的角色!《自殺突擊隊》預定將於今年8月4日全台上映。 [embed]https://youtu.be/rtD_6DPPqNU[/embed] 小丑女:「我們是壞人,專門幹壞事!」雖然比起其他知名的反派人物如小丑、企鵝、稻草人與雙面人等,知名度較為不高,但近期靠著多部預告片加持,人氣快速竄升。儘管小丑女性格難以捉摸,卻也因此最能抓住觀眾的心!雖然不具備任何超能力,但以她專業心理醫師的背景,光靠觀察肢體動作就能讓她快速捕捉其他人的心理弱點,也正因為她這無人能及的能力,使她成為自殺突擊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導演大衛艾亞說:「小丑女是全隊最難掌握與飾演的角色,她擅長操弄別人、火上加油,讓事情變得不可收拾,唯恐天下不亂是她的本性。」片中飾演死射的威爾史密斯也說:「瑪格羅比很適合這個角色,她總是一刻都閒不下來,她操弄人的技巧渾然天成,事後再用甜美的笑容瞬間軟化對方,任誰都沒辦法生她的氣!」 《自殺突擊隊》故事敘述美國政府在暗地裡與一群被監禁的超級罪犯訂下契約,要他們去進行一項秘密任務,如果任務能夠成功,他們將被釋放,但若是失敗,美國政府也無需出面承認。對情報官亞曼妲華勒(薇拉戴維絲 飾)來說這群惡人軍團實屬最佳人選,因為他們幾乎都是肆無忌憚的敗類。然而,當這一群人發現自己執行的任務沒有成功的機會,甚至可能只有同歸於盡一途,小丑女、死射、殺手鱷、迴旋標隊長、焰魔等人,還會不會拼命完成任務,還是乾脆給自己找一條生路?《自殺突擊隊》將在今年8月4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