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在電影院歡唱洗腦神曲Let it Go?奇幻影展讓你實現夢想!
STYLE

在電影院歡唱洗腦神曲Let it Go?奇幻影展讓你實現夢想!

2016/02/18 編輯 /

在電影中總是會遇到你喜歡的歌,從《鐵達尼》中席琳狄翁深情傳頌「My hear will go on」,到《海角七號》中陽光再次帶領大家回到國境之南,一首琅琅上口的主題曲,無疑是替電影加分的重要元素。但在戲院裡,每到情緒高漲,總是恨不得起立引吭高歌,再也不顧旁人眼光,讓堆積的感動一股腦兒宣洩出來,但,你敢唱嗎? 本屆金馬奇幻影展獲得《冰雪奇緣》正式授權,將在台灣首度放映伴有雪花的英文歌詞字幕版。 本屆金馬奇幻影展獲得《冰雪奇緣》正式授權,將在台灣首度放映伴有雪花的英文歌詞字幕版。 這次,終於不必再忍受隔壁白眼了...不管你要輕聲低吟或者扯開嗓子都可以,邁向第七屆的金馬奇幻影展,獨樹一格的「K歌場」今年更大手筆地引進影史最賣座動畫片《冰雪奇緣》(Frozen)授權金馬舉辦「K歌場」,屆時大小觀眾將可在專屬字幕下一同歡唱,伴有雪花的英文歌詞字幕版(請放心,還是會有中文對白字幕的)。歡迎大小觀眾裝扮成最喜愛的角色進場觀賞,隨著艾莎、安娜和雪寶一同踏上奇幻旅程,大聲歡唱。   《衝鋒飛車隊》讓籍籍無名的梅爾吉勃遜在英俊小生外,另創孤獨戰士的動作戲路,開啟銀幕傳奇。 《衝鋒飛車隊》讓籍籍無名的梅爾吉勃遜在英俊小生外,另創孤獨戰士的動作戲路,開啟銀幕傳奇。 除了讓你引吭高歌外,奇幻影展「跨夜場」每回推出都吸引影迷搶票朝聖,今年則跟著問鼎本屆奧斯卡十項大獎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的系列三部曲:《迷霧追魂手》、《衝鋒飛車隊》、《衝鋒飛車隊續集》,則要以馬拉松式的跨夜場,帶領影迷狂飆到天亮。 金馬奇幻影展為台灣首次以「奇幻」為題的主題影展,自2010年創辦至今,已邁向第七屆,內容涵蓋科幻、恐怖、驚悚、歌舞、喜劇、武俠、動畫、愛情以及各類cult film,帶領影迷敞開心房,探索想像極限,以獨特的魅力吸引眾多影迷朝聖,年年創下台灣影展最高滿座率。本屆影展將於4月8日至17日於台北舉行,邀請影迷們拋開尺度,呼朋引伴,一同參與這場大開眼界的電影嘉年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