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12/14搶先全美上映
STYLE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12/14搶先全美上映

2016/08/12 編輯 / 郭 璈

一年一部星戰電影可以看!由《哥吉拉》(Godzilla)導演蓋瑞斯艾德華(Gareth Edwards)所執導的星戰系列首部外傳《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釋出了最新預告,更多角色的行為舉止在這部預告中有了更清楚的描繪,包含去年登上我們封面人物的甄子丹,在片中果然還是個功夫高手。 電影劇情時間軸設定在《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Revenge of the Sith)與《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Star Wars Episode IV: A New Hope)間,描述在邪惡的帝國建立之後,有一群反抗軍正計劃偷走死星設計圖。 台灣將在今年12/14 搶先全美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YLuXGc5RY&feature=youtu.be 片尾這傢伙果然光是呼吸聲就能令人顫抖呀!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