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釋出全新角色海報
STYLE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釋出全新角色海報

2015/11/05 編輯 / 郭 璈

星際大戰睽違32年後推出的本傳續篇《星際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The Force Awakens)離上映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盧卡斯影業也在今日釋出多張全新的角色單一近cut海報,我們可以看到每位角色拿著自己的象徵武器,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飾演芮(Rey)、飾演Finn的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拿著藍色光劍(他會是新的絕地武士嗎?)、以及亞當.崔佛(Adam Driver)飾演的Kylo Ren戴著面具,拿著他那把失控感十足的紅色光劍。 由Daisy Ridley飾演的Rey。 由Daisy Ridley飾演的Rey。 John Boyega飾演Finn。 John Boyega飾演Finn。 Adam Driver飾演的Kylo Ren。 Adam Driver飾演的Kylo Ren。 海報中我們清晰見到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與凱莉.費雪(Carrie Fisher)也再度回鍋飾演韓索羅(Han Solo)與莉亞公主,但由馬克.漢米爾飾演的天行者路克(Luke Skywalker)還是不見其樣貌,依舊神祕,充滿想像空間。 Harrison Ford飾演的Han Solo。 Harrison Ford飾演的Han Solo。 Carrie Fisher飾演的Leia。 Carrie Fisher飾演的Leia。 本片由J.J.亞伯拉罕(J.J. Abrams)執導,並和當年《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Star Wars Episode V: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的編劇 Lawrence Kasdan 共同執筆劇本,台灣將於201512  17 日搶先全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