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迪士尼宣佈打造「星際大戰」主題飯店 專屬故事線宛如星球居民
STYLE

迪士尼宣佈打造「星際大戰」主題飯店 專屬故事線宛如星球居民

2017/07/20 編輯 / Lee Paris

迪士尼繼今年五月宣布推出世界第一座阿凡達主題樂園後,

近期更在D23迪士尼博覽會上宣佈,將在美國奧蘭多迪士尼與加州迪士尼打造星際大戰主題樂園,並宣佈將打造「沉浸式」星際大戰主題飯店,將會落腳奧蘭多迪士尼園區內。 Image:Courtesy of Disney/Lucasfilm 2017-07-20_134838 而所謂的「沉浸式」體驗,除了飯店設計將會以星艦為主軸外,飯店人員將打扮成星際大戰中的人物,而入住的房客也必須換上,進入自己的故事線中,來趟星際冒險。 迪士尼渡假村主席Bob Chapek說:「當你踏入這個主題渡假村,你就會成為星際大戰故事的一部份,你就像是銀河系的居民。」 2017-07-20_134851 星際大戰主題樂園預計於2019年開幕,而關於主題飯店的資訊僅釋出概念圖,開幕時間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