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樂高蝙蝠俠電影》蝙蝠俠自嗨宣示2017回歸
STYLE

《樂高蝙蝠俠電影》蝙蝠俠自嗨宣示2017回歸

2016/04/08 編輯 / Chuck

有些電影要等上片前幾周,電影公司才會安排它的電影預告片問世,但是對布魯斯韋恩這位高譚市首富來說,只要是他喜歡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樂高玩具X蝙蝠俠!華納兄弟接續今天上映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趁勢推出《樂高蝙蝠俠電影》的首支預告,片頭可以看到樂高蝙蝠俠自嗨開場,並透過幽默搞笑的方式宣告《樂高蝙蝠俠電影》即將於2017210日正式上映! 

[embed]https://youtu.be/WhQtWZ2NFqs[/embed] 還記得2014年的《樂高玩電影》嗎?透過特殊的視覺效果及幽默、搞笑的故事內容,《樂高玩電影》在當年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甚至獲選時代雜誌14年的十佳電影!這次華納兄弟接續著《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氣勢,在全新的《樂高蝙蝠俠電影》中以蝙蝠俠為主角,將帶著觀眾再次走進樂高世界!

繼發出第一隻吃龍蝦的預告受到廣大觀眾廣大的熱烈迴響後,近日再度推出全新預告!這支新的預告片除了蝙蝠俠外,還多了一位我們都很熟悉的老管家阿福。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布魯斯一個人對著父母親的遺像低聲訴說著自己對高壇市打擊犯罪的貢獻,卻被意外闖進來的忠僕阿福給打斷,阿福看著他長大,詳細地列舉了他各個階段的過程,甚至包括1966年的蝙蝠俠電視劇,阿福勸他要不要找人談一談,但是任性的少爺就是不肯,他要一路保持孤僻下去,但是他有個特殊的命令就是:「隨時要錄影」!是的,這就是蝙蝠俠的風格,以免他隨時想出什麼令人興奮的點子。

[embed]https://youtu.be/ZhGJZCX6I9A%20[/embed]

在《樂高蝙蝠俠電影》中,他一心想要追求的孤獨感很快就要被他的正義同伴們給毀了,因為這部電影中將會加入他的跟班羅賓與蝙蝠女,更不要提他的死對頭:小丑,時不時就要來搗亂一下!讓蝙蝠俠生活經常意外地變得「多采多姿」! 

《樂高蝙蝠俠電影》由《樂高玩電影》導演克里斯馬凱執導,編劇是《黑影家族》賽斯葛拉罕史密斯,配音的知名演員有蘿賽李奧道森(配蝙蝠女)、威爾阿奈特(配蝙蝠俠)、雷夫范恩斯(配管家阿福)、瑪麗亞凱莉(配高譚市長馬莉詠)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作中狀況不斷的查克葛里芬納奇將在片中為「小丑」配音,肯定精采可期!《樂高蝙蝠俠電影》預計2017210日上映。

相關文章>>http://wp.me/p77PRp-1Md